鐵三角多款專業耳筒於NAMM SHOW中亮相


鐵三角推出全新的代表性錄音室耳筒:ATH-M70x 和 ATH-R70x。這兩款型號同樣具有良好舒適度、耐用性和方便性的特點,其勢必成為錄音室中重現精確音頻的骨幹。M70x具有閉密隔音的特點,讓你聆聽到最細緻的聲音;而R70x則有寬敞開放的特性,讓你有舒適的空間感。所以,無論你喜歡那一種耹聽體驗,在下一次錄音室工作時,總有給你有最合適的選擇。



ATH-R70x 是鐵三角首款專業級的開放式參考耳筒。與 ATH-M70x 配搭在一起,他們將成為鐵三角專業耳筒的旗艦級陣容。擁有特別設計的驅動器和具透聲功能的鋁金屬蜂窩網外罩,能令耳筒提供準確而自然的開放性聲音。這款耳筒還使用了從我們著名的三維翼支撑系統上,改進而來的新型支撑承托系統,就算在需要長時間工作時配戴著也能够提供舒適的體驗。R70x耳筒配備了良好的配戴感、便利性和音色純度,堅固而輕便的結構,並配有獨特的雙邊式可更換連接線,不管是如何連接,亦能自動保持適當的立體聲左右定位。

在廣受好評的M系列耳筒中,最新型號的 ATH-M70x 專業監聽耳筒,配備了專用的45mm大口徑驅動器,為了能準確地重現極高和極低頻音調(5〜40,000Hz),在驅動器中作出極精確的調整,並保持完美的平衡。ATH-M70x 是作為錄音及演播室中的混音和調音、FOH、打碟,母帶製作,後期製作,音頻取證和個人欣賞的理想器材。耳筒以耐用的材料製造,能提供出色的隔音效果,90°旋轉耳罩設計更能够節省空間與方便作單耳監聽。

鐵三角並同時增强了 ATH-M50x 系列耳筒中的陣容,推出 ATH-M50xDG 限量版耳筒,該款以墨綠色外觀的耳筒,是暢銷的 ATH-M50x 系列中最新款式,時尚的墨綠色澤,對特別前衛的用戶,能在工作上尋找到一個別樹一幟的個人風格。同樣擁有45mm的大口徑驅動器,具隔音性能的耳罩和堅固的結構,ATH-M50xDG 合適於最專業的音頻應用,例如錄音,廣播,DJ,現場音響和個人聆聽的體驗。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