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H-ANC7降噪耳筒促銷 購機送高檔證件皮夾


作為全世界知名音頻廠商之一的鐵三角(audio-technica),在耳筒市場的強大技術實力是有口皆碑。

目前鐵三角降噪耳筒旗艦產品ATH-ANC7正在進行促銷,在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1月1日期間,凡購買ATH-ANC7降噪耳筒一部,就能獲贈高檔證件皮夾一個*,這個證件皮夾是您存放護照、信用卡等證件,是您旅途中的最佳拍檔。

 

show



和噪音說再見

生活在喧囂的都市中和長途旅行中,噪音無處不在,發動機的鳴響,旁人的喧嘩,這些可能會影響你用耳筒聽音樂的心情,甚至損害到你的聽力。想要在嘈雜的環境 中享受音樂,一款具有降噪功能的耳筒必不可少,這也是目前頭戴式耳筒的一大功能趨勢,鐵三角適時推出了ATH-ANC7降噪耳筒。

ATH-ANC7採用了QuietPoint™有源反向降噪技術,可以降低85%的背景噪音,可以帶您進入沒有噪音的世界。鐵三角獨有的降噪技術和耳筒之 間的創新結合,能有效降低不必要的雜訊,使您聆聽到的聲音更為純粹、優美。基於人體工程學設計,賦予其極為舒適的佩戴感,更有可折疊式特點,方便攜帶、儲 放。能自動識別並降低低頻噪音(如飛機發動機的轟鳴聲等),同時真實地還原您所聽到的聲音、音樂,ATH-ANC7也是音質出眾的HIFI耳筒,您甚至可 將降噪功能暫時關閉,用來體驗高品質音樂!

這款耳筒在性能參數上也是能夠讓人滿意的,其採用了直徑為40mm的驅動單元,為了能夠得到更加出色的音質還原表現,採用了獨特的聲學結構設計,提供出人 意料的純淨低音。無論在室內或者戶外,ATH-ANC7都能夠讓你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高品質的音樂。ATH-ANC7獨有的均衡科技,可以將聲音曲線調整到 與鐵三角耳筒特性盡可能完美契合,傳遞自然而且傳真的音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聽一下ATH-ANC7,它會讓你有新的發現……

*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是次促銷活動適用於香港及中國內地指定經銷商

ATH-ANC7 詳細資料

香港地區主要銷售點: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