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H-ANC7降噪耳筒贏得CES年度創新大獎


鐵三角ATH-ANC7 QuietPoint™ 降噪耳筒在為保護消費者聽力方面採用了傑出的創新技術和工業設計,得到了消費電子協會(CEA)的認可獲此殊榮。

 

CES


在消費電子行業具有權威地位的CES年度創新大獎,旨在獎勵在設計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和卓越貢獻的消費電子產品,獎項的評選是由一個獨立的工業設計師、電子工程師、媒體工作人員組成的團隊完成。

鐵三角美國民用市場經理Crystal Griffith 說:“我們很榮幸ATH-ANC7已被確認為CES 年度創新大獎,在開發耳筒的過程中,鐵三角致力為消費者提供非常有效降噪的技術和表現最好的音質”。

ATH-ANC7適合用於可擕式音樂播放器、DVD播放機、筆記本電腦和飛機客艙娛樂系統,ATH-ANC7利用QuietPoint™ 有源反向降噪技術,消除了85%外界雜訊。

鐵三角ATH-ANC7 QuietPoint™ 耳筒提供高解析力的最佳音頻品質,這使鐵三角耳筒被消費者、錄音師和藝術家們所鍾愛,採用封閉式耳筒結構,使用大口徑40mm的釹磁鐵單元,提供深厚的低 音、清超的高音和高度保真表現。具有極高的靈敏度和10~25,000 Hz頻響範圍特性,能夠適用於各種音源並展現更多的高保真聲音細節,提供完美的聆聽體驗,ATH-ANC7無需電池(無源模式)亦能作一般高質耳筒使用。

ATH-ANC7具有良好便攜的輕量設計,是旅途的理想伴侶,提供豐富的配件包括1.6m音頻連接線(3.5mm迷你立體聲插頭,可從耳罩拆卸)、6.3mm立體聲轉換頭、航機音響系統轉換頭、和一個堅固的便攜包。

ATH-ANC7 詳細資料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