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08 鐵三角發佈新聲學技術降噪耳筒 ATH-ANC3


2008年1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CES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鐵三角宣佈推出它的ATH-ANC3 QuietPoint™有源降噪入耳式耳筒,可以降低85%的環境背景噪音。具有卓越的音質、舒適的佩戴感受和便攜能力。

ATH-ANC3裝載了全新的有源降噪電路和採用了突破性進展的聲學技術設計,採用了QuietPoint™降噪技術,全新的有源降噪電路僅消除環境噪 音,而不會影響音樂內容的表現。用戶無需過度放大音量也能在吵雜的環境下擁有高品質的聽覺享受,可以有效降低85%的環境噪音而不影響音樂表現細 節,ATH-ANC3可以濾除頻響範圍很寬的背景噪音,而不像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只是取消大部低頻噪音而已,另外使用全新的12.5mm驅動單元設計也 會讓音樂更加自然準確。

ATH-ANC3非常適合使用在飛機和火車等交通工具上,和跑步鍛煉等嘈雜環境中又想獲得寧靜聆聽音樂的體驗。ATH-ANC3設計非常舒適和方 便,ATH-ANC3為是提供3種尺寸的矽膠耳塞套(小、中、大)。它具有一個緊湊的控制單元和開關,關閉降噪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聽到外界的聲音以及交 談。

與所有的鐵三角高品質音頻產品一樣,ATH-ANC3提供了高解析力的音樂表現,具有優秀的低音量感,中頻細節和高頻的延伸等完美表現,ATH-ANC3也可以被只來在噪音去除功能。

ATH-ANC3的有源降噪元件同時提供極高效率降噪功能和低功耗能力,把降噪電路模組設計到小型可擕式產品內,有黑白兩款以供消費者選擇,並滿足於耐久 電池續航力的需求。還提供豐富的配件,包括航機上娛樂系統連接適配器,三種不同尺寸的矽膠套、延長線、轉接頭、便攜包、線夾與一枚AAA電池。

ATH-ANC3擴展了鐵三角QuietPoint™系列降噪產品線,還有屢獲殊榮的ATH-ANC7可擕式耳筒供您選擇,ATH-ANC3具有非常精細的做工和優秀的音質,是您保護健康聽力,享受高品質音樂聆聽品質的最佳選擇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