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H-ANC3降噪耳機上市促銷送時尚繞線夾


從即日起,購買ATH-ANC3降噪耳機一套,即送相同顏色AT-CW3繞線夾一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show


AT-CW3繞線夾能夠纏繞耳筒連接線,並固定在衣服和包上。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調節電線的長度,卷5次連接線就短了約30cm。其主要的材質是高剛度彈片和皮質外殼。

時尚設計 功能實用
繞線夾的作用相當於耳機線的小夾子,可以夾在領口或袋扣,同樣可以利用開口位置,將多餘長度的耳機線,整齊繞於彎曲曲線上,到達合適長度;而AT-CW3的另一個特點就是便攜性,以及在便攜基礎上承載其他常用功能。

 

show


隨心固定 方便耳機使用
將調整好長度的耳機夾,輕鬆卡入你想要固定的位置: 領口、胸袋口、隨身包、包帶。

ATH-ANC3 降噪耳機
ATH-ANC3裝載了全新的有源降噪電路和採用了突破性進展的聲學技術設計,採用了QuietPoint降噪技術,全新的有源降噪電路僅消除環境噪音,而不會影響音樂內容的表現。用戶無需過度放大音量也能在吵雜的環境下擁有高品質的聽覺享受,可以有效降低85%的環境噪音而不影響音樂表現細節,ATH- ANC3可以濾除頻響範圍很寬的背景噪音,而不像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只是取消大部分低頻噪音而已,另外使用全新的12.5mm驅動單元設計也會讓音樂更加自然準確。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