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DJ新品ATH-SJ1 引領音樂無極限


近日鐵三角(audio-technica)發佈新型號的DJ風格耳筒ATH-SJ1,該耳筒的外觀以時尚DJ風格設計,具有單耳監聽功能,街頭佩戴酷感很強,受到了不少年輕朋友的歡迎。

ATH-SJ1耳筒設有黑色和白色兩款可供選擇。既然是DJ風格,ATH-SJ1採用了雙邊連接線設計,兩隻耳罩都可以90度翻轉,以方便單耳監聽;寬大承 托的耳罩適用於長時間的佩戴,感覺非常舒適。驅動單元方面採用了36mm 元件,提供了強大和雄渾的低音,表現非常震撼,而在中高頻音域的表現亦十分理想。

在便攜性與音質兩方面,ATH-SJ1耳筒取得了不錯的均衡,既滿足了隨身聽一族對音質的渴望,而又解決了出外攜帶問題,在做工和時尚方面兼顧的很好,是一款各方面表現十分優秀的便攜耳筒。

ATH-SJ1外形較ATH-SJ5和ATH-SJ3而言更為小巧,耳罩變為橢圓形,採用密閉式設計,不易受週邊雜聲影響。耳罩的護墊部分使用了皮質材料,在保證音質的基礎上能夠讓使用者佩戴的感覺更加舒適。

ATH-SJ1的DJ風格和完美音質表現,是目前便攜耳筒市場上的新生力。

規格方面,ATH-SJ1耳筒的靈敏度為104dB,阻抗為32Ω,另外,它的頻率回應範圍15-22KHz,最大功率500mW,線長1.2m,不含線的重量約為90g。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