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全新系列耳機,全新上市


08年下半年,鐵三角有多個新型號及系列耳筒,全新上市,給客戶帶來更多選擇和全新感受:-


多彩夏季音樂生活 鐵三角 ATH-C100M

鐵三角 ATH-C100M 八款彩色 CUBE 耳筒全線上市,是繼07年的多彩入耳式耳筒之後,又一新作。它再一次為彩色生活帶來了新的活力,為多彩系列的耳塞增添了新鮮的元素。

ATH-C100M 耳筒採用的別致的時尚耳塞造型、輕便設計、顏色豐富是 ATH-C100M 的最大特色,圓形的耳塞配合長方體的耳塞支撐體,十分協調,豐富的顏色搭配吸引了不少年輕的消費者,設有黑色(BK)、青色(BL)、淡藍色(LB)、淺 綠色(LGR)、粉紅色(PK)、紅色(RD)、白色(WH)和代表狂熱的混合色(CZ) 共8種色彩。

ATH-C100M頻率響應範圍在 18~22,000Hz,靈敏度 102dB,阻抗為 16Ω,標準 3.5mm 耳塞插頭,線長 1.2m,不含線的重量約為5g, 是一款非常容易驅動的耳塞產品,需要說明的是,耳塞的插頭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概念,佩戴舒適感和時尚感很強。

ATH-C100M 的高頻表現通透亮麗。而在亮麗高頻下,能做到整體聽感不刺耳,細膩柔順,對一般耳塞來說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在表現歌聲時也能達到結象準確、清亮通透的程 度,而且在 ATH-C100M 恰如其分的音染作用下,整體上把樂曲到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層次,中頻上女聲的表現力非常優秀,具有極低的低頻下潛度時具備驚人的低失真度,保持了鐵三角一貫 甜美的音色,在這個價位段的產品上具有極具個性的聲音表現!


夏季流行風 鐵三角多彩入耳耳筒 ATH-CK300M

新工藝,絢彩系列耳筒又添新福將,ATH-CK300M 上市熱賣中。它的注入再一次為彩色生活帶來了新的活力,為多彩系列耳塞增添了新鮮的元素。鐵三角設計了適合各種耳朵形狀的耳塞套,增強了佩戴舒適度,並使 得清晰的聲音流暢地進入您的耳朵,意在為消費者構築開闊的音樂空間,提供多元化的音樂體驗。

ATH-CK300M 耳筒採用別致的時尚耳塞造型、輕便設計,有黑色(BK)、灰銀色(GM)、紅(RD)、銀(SV)、白(WH)、黃(YL)共 6 種顏色可供選擇。採用傾斜的設計,入耳效果相當舒適。

ATH-CK300M 頻率響應範圍在 20~20,000Hz,靈敏度 100dB/mW,阻抗為 16Ω,線長 1.2m,不含線的重量約為3g。是一款非常容易驅動的耳塞產品,佩戴舒適。發聲單元部分能深入佩戴者耳道的設計,更好地隔絕外來雜音。

新開發的 8.8mm 直徑單元,有著高靈敏度的特性,使得ATH-CK300M 適用於音樂手機、掌上遊戲機等小功率輸出音頻的隨身設備,隨著數位音樂播放器的流行,越來越多的音樂愛好者開始尋找高端耳筒以提升他們隨時隨地的音樂體 驗。鐵三角公司擁有在專業錄音棚監聽耳筒、高檔話筒方面的音頻專業技術,我們現在正在擴展我們對高品質耳筒的認識,為更廣泛的大眾用戶提供更深層的完美音 樂體驗。


鐵三角 ATH-FW3 輕裝上陣 美感至尚

鐵三角公司專門針對女性用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開放式耳筒產品 ATH-FW3,該耳筒採用時尚外形,便於攜帶的可折疊式設計。ATH-FW3耳筒罩的獨特外觀,能夠使單元產生強烈的低音效果,同時它還保持了小巧和輕 便的設計。這樣,在獲得低音飽滿而均衡的音樂享受的同時,也會在佩戴時讓您倍感舒適。

共有黑色(BK)、棕(BW)、粉紅色(PK)、白色(WH)共計4種顏色。耳筒採用 30mm 驅動單元,頻響範圍 15Hz~22kHz,靈敏度 100dB/mW,最大功率 500mW,阻抗 32Ω。

ATH-FW3 的高頻表現通透亮麗,低頻表現飽滿。而在高低頻配合下,使整體聽感近似完美,細膩柔順。在表現歌聲時也能達到結象準確、清亮通透的程度,整體上把樂曲到了 一個非常完美的層次,中頻上女聲的表現力非常優秀,保持了鐵三角一貫甜美的音色,在這個價位段的產品上具有極具個性的聲音表現!


鐵三角 ATH-ON3 經典便攜 限量供應

鐵三角 ATH-ON3 是去年上市的一款頭戴式耳筒,它延續了鐵三角系列產品做工精細的優點,獨特的金屬絲頭箍設計非常有創意,這樣可以大大方便用戶的使用、攜帶;靚麗的外形以 及多種可選的顏色適合追求時尚的用戶選購。近日,鐵三角再次發佈紀念版耳筒,以慶祝 ATH-ON3 發佈一周年。

鐵三角 ATH-ON3 紀念版耳筒與原版產品在外觀上一致,僅在顏色上做了改變。紀念版為全新的淺駝色、深灰色、綠色、紅色、綠松石藍、黃色等六種顏色。使得 ATH-ON3 這款時尚產品可選餘地更大。

這款耳筒超常規設計的頭箍不僅能避免對髮型的破壞,更可以做到輕若無物的佩戴感,以減少頭部的負擔,提高佩帶舒適度,提供多種顏色選擇。耳筒線長為 1.2m,靈敏度達到 102 dB/mW,最大輸入是 100 mW,阻抗 32Ω。

別看鐵三角 ATH-ON3 耳筒小巧纖細,為了適應不同使用者的頭型,其金屬絲頭箍的長度是可以進行調節的。使用時,我們可以用力拉拽兩邊的金屬絲,可以從耳筒單元內部拉出很長的一 段距離,完全可以適應各種人的頭型。另外,您別小看這個設計,金屬絲拉出來後有段落感,而且會自動固定住耳筒單元,不會讓單元左右亂晃。


鐵三角 ATH-CKM70 為把音質表現極致

鐵三角入耳式耳筒 ATH-CKM70,它具有優美流線型音質的聲音,讓你盡享最高品質的完美音樂。鐵三角設計了適合各種耳朵形狀的耳塞套,增強了佩戴舒適度,並使得清晰的聲音流暢地進入您的耳朵,意在為消費者構築開闊的音樂空間,提供多元化的音樂體驗。

作為新一代高品質耳筒,為經常外出的音響發燒友帶來頂級音質和最大舒適度。ATH-CKM70 採用新開發的 12.5mm 直徑單元,靈敏度為 106dB/mW,頻率回應為 5~24kHz,最大功率 200mW,阻抗 16Ω,帶來更震撼的低音效果和更富動感的音樂表現;其封閉入耳式構造和先進的驅動單元設計也體現出了鐵三角入耳式耳筒的高水準。新開發的直接膜片安裝技 術,與傳統設計相比,增加有效膜片面積比率達 20%。其輕量的設計能再現強勁的聲音,可再現廣闊的高音,同時不影響音源的音質,達到低音和高音的完美平衡。

新開發的直接膜片安裝技術:
ATH-CKM70 裝載表現力豐富的低頻單元,新開發設計的低頻單元,特別在低頻表現中發揮著再生飽滿音質的作用,可以讓身體也好好地享受著音樂美妙帶來的快樂。

聲學設計:
雖然驅動單元的直徑達 12.5mm,但是 ATH-CKM70 採用了“音源元件傾斜於耳朵”的獨特設計及高強度外殼,這一創造性的設計最終將頂級的音質以及超薄設計風格融於產品一身,確保聲音的清晰度和準確。

在表現歌聲時能達到結象準確、清亮通透的程度,整體把樂曲提升到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層次,中頻上女聲的表現力非常優秀,具有極低的低頻下潛度時具備驚人的低失真度,保持了鐵三角一貫甜美的音色,具有極具個性的聲音表現!


鐵三角 ATH-CKM90 鈦金屬入耳新品

鐵三角入耳式耳筒 ATH-CKM90,它具有優美流線型音質的聲音,讓你盡享最高品質的完美音樂。鐵三角設計了適合各種耳朵形狀的耳塞套,增強了佩戴舒適度,並使得清晰的聲音流暢地進入您的耳朵,意在為消費者構築開闊的音樂空間,提供多元化的音樂體驗。

ATHCKM90 採用鐵三角的平衡電樞驅動單元,外殼以鈦金屬材料製造以降低多餘的振盪噪音。ATH-CKM90 靈敏度為 112dB/mW,頻率回應 20~14kHz,最大功率 3mV,阻抗 51Ω,耳塞部重量約 5克,別外在附件中還帶有S、M、L三種尺寸的矽膠套,聲音真實還原,舒適的耳套設計能夠有效防止漏音。帶來更震撼的低音效果和更富動感的音樂表現;其封 閉入耳式構造和先進的驅動單元設計也體現出了鐵三角入耳式耳筒的高水準。

採用能再現纖細高音質的平衡電樞驅動單元,具有微小的尺寸外觀,並能提供高品質的音頻輸出,帶來優秀的低雜訊水準。平衡電樞的驅動單元十分小巧,能夠被很 容易的安裝在微小的耳筒設計中。而平衡電樞驅動單元亦早已被證明是在小體積產品中實現高品質音頻還原的理想聲音傳導技術。

雖然驅動單元的十分小巧,但是 ATH-CKM90 採用了“音源元件傾斜於耳朵”的獨特設計及高強度外殼,這一創造性的設計最終將頂級的音質以及超薄設計風格融於產品一身,確保聲音的清晰度和準確。

細節部分體現:
為了保養和維護此類高級耳筒,ATH-CKM90 在線材方面做到柔軟並可以防止損壞耳筒連線。0.6m 線纜是數位音頻播放器的最佳線纜長度(另包括 1.0m 延長線)。可以讓收聽者保持與數碼音樂播放器舒適的距離。

 



隨著數位音樂播放器的流行,越來越多的音樂愛好者開始尋找升級版的耳筒以提升他們隨時隨地的音樂體驗。鐵三角公司擁有在專業錄音棚監聽耳筒、高檔麥克風方面的音頻專業技術,我們現在正在擴展我們對高品質耳筒的認識,為更廣泛的大眾用戶提供更深層的完美音樂體驗。

請到
ATH-C100M
ATH-CK300M
ATH-FW3
ATH-ON3
ATH-CKM70
ATH-CKM90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