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個人錄音咪高峰 鐡三角AT2020USB上市


鐡三角最新推出了AT2020 USB電容式咪高峰,設計於電腦數位錄音工作,新式 AT2020 USB 心形指向電容咪高峰,可通過適合的錄音軟體,作傳統樂器或歌唱的數位音樂錄音。內置USB數位輸出,提供演播室品質的清澈收音,適合於家居工作室和現場錄音、「播客」和話音使用,相容蘋果及Windows作業系統。

基於優秀的鐵三角 AT2020 心形指向電容咪高峰設計,AT2020USB 以輕量震膜片結構,有更寬的頻率回應和優越瞬間回應。鐵三角公司以先進的電子技術和工藝水準製造,保持一定的嚴密標準和可靠性,內置AD轉換器,直接將聲音轉化為數位格式輸出,將傳輸過程中的信號損失降為零,另外用戶使用時將無需另外的幻象電源設備(調音台、話放等),直接將咪高峰插入電腦的USB介面即可馬上錄音。它設計的概念來自方便攜帶與使用,可走到那裡錄到那裡。

高性價比及能夠提供高品質的工作室咪高峰音質。AT2020USB是作為專案或家居工作室錄音的理想選擇。AT2020 USB咪高峰帶來了高性價比,可以放置桌面直接到連接電腦。易於使用是勢所必然,鐵三角就是高品質咪高峰的保證。

 AT2020 USB產品特色:

  •  AT2020 USB電容式咪高峰。該款咪高峰採用的是自有技術的side-address設計,能夠提供高品質工作室咪高峰水晶般清晰的音質;
  • AT2020採用的是特別設計的小振膜收音頭,提供更寬的頻率回應;
  • 心形指向性收音設計,能減低旁邊及後方的雜訊干擾,提供更好的隔離;
  • USB端子供電,只需直接連接於電腦上的USB輸入端;
  • 設有小型三腳支架,可把咪高峰輕易地放置在桌面,方便使用,另外配置有轉軸式支架套環,可以精確及安全地擺放咪高峰。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