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風情節攜手鐡三角 上海久光盡顯潮流風


2009年9月10日至27日,JAPAN FAIR “東瀛風情節”再臨上海!久光百貨、吳江路休閒街輪番上演各類中日交流演出,系列中日文化精髓展示、互動活動。2009年東瀛風情節以“中日友好交流”為主旋律,並深入迎合上海世博會的主題,開展民間交流活動,加深中日兩國人民之間的瞭解和兩國城市之間的溝通,促進友好和睦,共同發展。

作為日系的鐵三角品牌,在此次活動期間成為了電子消費類產品的又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全程體驗與您“零”距離接觸

鐵三角音樂空間作為與使用者交流與互動的平臺,以體驗的方式與訪問使用者進行零距離的溝通與交流。使用者可以親身體驗鐵三角全線民用產品。

同時,在鐵三角音樂空間工作人員的指導下,使用者還能夠瞭解產品的深層次耳機知識。正是這種零距離的接觸給鐵三角創造了條件,通過每一次與消費者近距離的接觸,鐵三角真切的瞭解到了用戶的切實需求,從而為鐵三角在產品的研發上提供了可靠而真實的資料,為鐵三角能夠不斷推出為消費者所欣喜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鐵三角(audio-technica)將聽力保護作為企業目標,並將盡最大努力向音樂愛好者、音樂工作者和音響專業人士宣傳雜訊性聽力損失的危害。為完成該目標,鐵三角(audio-technica)不斷推出各種類型的高品質音樂耳機,例如高效率降低噪音的耳機,以及藝術家們使用的舞臺用無線返送耳內監聽系統,鐵三角(audio-technica)將秉承一貫的理念,將最優質的音樂體驗類產品提供給社會大眾!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