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ATH-CKS70 贏得 2009 年度 GOOD DESIGN 大獎


鐵三角以時尚的設計和完美音質深受音樂愛好者的喜愛,此次鐵三角又一產品ATH-CKS70 贏得2009年度 GOOD DESIGN 大獎,產品功能性及設計原創性上得到了業界的認可,達到了特立獨行的時尚設計和高音質的完美結合。

GOOD DESIGN獎是世界上設計行業最令人羡慕的獎項,頒發給設計和製造領域開闢新方向、為世界市場中的競爭產品樹立新標杆的產品和行業領導者。GOOD DESIGN活動一直強調最好的外形、功能和美感的高品質設計--即超出一般消費產品的標準。

在獲獎產品中尋找的元素,包括創新設計、新計畫、外形、材料、結構、概念、功能、實用性、能源效率和對環境的敏感度。鐵三角公司的產品因達到GOOD DESIGN這項評價觀活動的嚴格標準和通過絕對的優秀設計考核而當選。

 ATH-CKS70入耳式耳塞 超強重低音

ATH-CKS70特別強調在低音方面的表現,同屬於鐡三角新推出的SOLID BASS [實麗低音系統] 入耳系列,採用追求低頻表現的SOLID BASS系統,在結構上兩者都對佩戴舒適性進行了調整,雙位耳塞頭設計在深位時可更深入耳道,減少漏音現象,有助於提升低頻表現,而不損傷聽力。

ATH-CKS70為動圈型耳塞,配備直徑12.5毫米驅動單元,CCAW音圈,靈敏度106dB/mW,頻率響亮為5~24,000Hz,最大輸入功率為100mW,阻抗16Ω,不含線重約8 g。3.5mm鍍金L型插頭,1.2m Y型連接線。標配大、中、小、特小等4種尺寸入耳套。 ATH-CKS70僅有黑色款。

隨著數位音樂播放機的流行,越來越多的音樂愛好者開始尋找升級版的耳筒以提升他們隨時隨地的音樂體驗。鐵三角公司擁有在專業錄音監聽耳筒、高檔咪高峰製造方面的音響專業技術,我們現在正在擴展我們對高品質耳筒的認識,為更廣泛的大眾用戶提供更深層次的完美音樂體驗。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