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音樂真色彩 鐵三角2009新品發佈會隆重舉行


2009年11月26日,鐵三角(audio-technica)公司在廣州亞洲國際大酒店隆重舉行“還原音樂真色彩”    鐵三角2009新品發佈會,面向國內消費市場正式發佈十餘款耳筒/耳塞新品,鐵三角公司高層、國內經銷商代表、媒體記者、耳筒愛好者等各界朋友約200人歡聚一堂,見證了鐡三角2009系列新品的精彩演繹。


你的音樂,是什麼色彩?


會場開闊高雅,分為兩個區域:會議區和展示區,賓朋滿座,場面熱烈

本次鐵三角新品發佈會,以“還原音樂真色彩”作為主題,融會了音樂與耳筒、藝術與技術、感性與理性的多元魅力,完美呈現出音樂世界的真實色彩。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講述了鐵三角耳筒的品牌理念,介紹了鐵三角的歷史以及對未來的展望與規劃,鐵三角民用部總經理莫崢俊先生在會議上介紹了新品特點,並詳細解答了現場來賓的問題。此外,作為資深音響發燒友最愛的電臺節目《視聽空間》、《唱片群英會》的廣州電臺主持人,也對鐵三角的耳筒產品讚譽有加。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黃秀文先生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中國區民用部總經理 莫崢俊先生

作為鐵三角公司的合作夥伴,廣州柏菲唱片首席錄音師陳珞先生蒞臨會場,陳珞先生發人深省的指出,儘管影音技術在不斷進步,各類新產品層出不窮,但人們的音樂欣賞力卻在下降,一些品質低劣的耳筒和音樂,也在無形中傷害著人們的聽感。這一觀點得到了莫崢俊先生的認同與支援,他指出,針對這一現狀,鐡三角的投入可謂不惜工本、不遺餘力,他希望消費者能夠明智地選擇產品,莫讓劣質的產品傷害自己。此外,作為中國五大錄音師之一,陳珞先生對鐵三角ATH-M50錄音監聽耳筒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指出鐡三角ATH-M50監聽耳筒贏得了全球眾多著名錄音室及錄音師的普遍認可。


廣州柏菲唱片首席錄音師、中國五大錄音師之一 陳珞 先生

在新品發佈會現場,柏菲唱片旗下著名歌手伽菲珈而與甘雅丹,為各位來賓演唱了四首經典曲目,同時,鐡三角公司與柏菲唱片合作推出的第二張Hi-Fi大碟《還原音樂真色彩    鐵三角人聲精選Hi-Fi碟》也在現場同步發佈。


伽菲珈而的聲音,用鐵三角傳遞


實力唱將    甘雅丹

華麗優雅的展廳、美麗時尚的模特,向每一位來賓傾情展示鐡三角新品,專業細緻的講解、積極熱情的試聽,讓每一位來賓傾心感受鐡三角新品。本次新品發佈會的成功舉辦,使鐵三角耳筒“永遠在聆聽、音樂真色彩”的產品理念得以進一步傳播。


模特都愛鐵三角


音樂讓我更快樂


各位來賓十分關注鐵三角新品

本次新品發佈會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鐵三角 ATH-ES10、ATH-W1000X 與 ATH-WS70 三款耳筒新品,其中,ATH-ES10 作為鐵三角 EARSUIT 系列便攜耳筒的豪華款式,採用鈦金屬耳罩殼,配備有鐵三角旗下便攜耳筒最大的直徑單元(直徑53毫米),使用戶在戶內外均可享受高音質。ATH-W1000X 為追求自然音質的W系列第10代產品,耳罩殼採用實木製成,整體使用了合金一體式設計,降低重量,其採用浮動框架設計,單元不直接固定在木質耳罩上,以抑制無用振盪,體現木質原音。ATH-WS70 是追求低頻表現的 SOLID BASS 系列下的新款耳筒產品,其耳罩內增設氣室,以控制流動的空氣,來加強低頻的延展性,可提供更豐富的聲音表現。


ATH-W1000X,木制原音再出發


海量新品,悉數登場

此外,鐵三角此次發佈的耳筒新品還包括:限量版DJ監聽耳筒    ATH-PRO700 GD(金色版),封閉式降噪耳筒ATH-ANC1與ATH-ANC7b(均配備高精度ANC回路,可實現降低外界85%噪音的效果),經典耳筒升級版ATH-WM55、ATH-ON300,以及四款低頻表現突出的T系列耳筒,包括ATH-T200、ATH-T300、ATH-T400、採用鋁質阻尼材料的ATH-T500等。


金色回憶,限量珍藏,ATH-PRO700 GD


ATH-ANC1,降噪,選我

在耳塞產品領域,鐵三角同樣顯示出強勁的技術實力與敏銳的時尚觸覺,推出 ATH-CK90PRO、ATH-CK500、ATH-CKM55、ATH-CKS70、ATH-CKS50、ATH-CKF300、ATH-CKL200 等多款新品。其中,新款入耳式耳塞 ATH-CK90PRO,配備新開發的雙動鐵驅動單元,耳塞導管採用新型 ACOUSTIC HORN 喇叭型設計,能更有效傳播聲音,減少音訊損失,提高聲音還原度。ATH-CK500,則具有 LOOP SUPPORT 專利外觀設計,耳塞佩戴和取下更方便,導管更貼合耳道,減少漏音。


ATH-CK90PRO,雙單元動鐵,高音質之選

鐵三角 ATH-CKM55 配備最新開發的驅動器,設計的驅動單元底盤外徑擴大,比原有設計面積提升 20%,力度更強勁。ATH-CKS70 與 ATH-CKS50,是注重低頻表現的 SOLID BASS 系列的首批耳塞產品,採用了追求低頻表現的 SOLID BASS 系統,具有 SUB CHAMBER MECHANISM 子音腔設計,能增加低頻量和加強低頻表現。ATH-CKF300 採用動圈設計,ATH-CKL200 具有13種豐富顏色款型,兩款產品均適合愛美的時尚女性用戶。


給你想要的震撼,ATH-CKS50


ATH-CKL200,歡樂多彩


還原音樂真色彩,鐡三角

鐵三角公司一貫堅持對音訊產業的極致追求,不斷創新和完善音訊技術,真誠關心用戶感受,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作為首要目標,不斷創造滿足市場及用戶需求的耳筒、話筒、無線系統等音訊產品。自2002年鐵三角耳筒進入中國市場以來,鐵三角耳筒便以其細膩出色的音質、精緻時尚的設計、創新突破的品質,得到了廣大音樂愛好者的喜愛。此次鐵三角發佈的2009系列新品,針對高、中、低端消費群體,提供了不同定位、不同風格、不同特質的潮流新選擇,此次新品的規模與水準,再度刷新紀錄。音樂與愛,不舍情懷,鐵三角的現在,描繪出音樂色彩,鐡三角的未來,更值得你我期待。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