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共同的語言 - 鐡三角耳機文化鑒賞會暨新品上市發佈儀式活動


2010年1月26日,鐡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 在上海麥嘉度意式音樂餐廳隆重舉行“音樂是共同的語言” 暨鐡三角耳機文化鑒賞會&新品上市發佈儀式活動,日方代表將鐡三角最早開發的產品也帶到了國內供到場來賓觀摩試聽,並與此同時,宣傳2010年的新型號產品正式上市銷售。鐡三角公司高層、國內經銷商代表、媒體記者、耳機愛好者等各界朋友歡聚一堂,見證了鐡三角產品的精彩演繹。

上海麥嘉度意式音樂餐廳座落在虹口區遼寧路244號1930鑫鑫創意園,與1933創意園交相輝映,是新型建築群風格的代表作之一。餐廳以義大利菜式為主,配合正宗的義大利紅酒,在您品嘗著地道的意式風味的同時,欣賞著美妙音樂,別有在國外異鄉的感受。

本次活動以“音樂是共同的語言”作為主題,融會了音樂與耳機、藝術與技術、感性與理性的多元魅力,完美呈現出音樂世界的真實色彩,揭示了音樂魅力是無國界的,音樂也為我們生活增添了多姿多彩的元素,分享音樂給予我們的快樂同時,也將美好匯成共同的語言。



本次特邀主持人-麥嘉度餐飲公司何山經理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闡述了鐵三角的品牌理念,介紹了鐵三角的歷史以及對未來的展望與規劃,鐵三角民用部總經理莫崢俊先生在活動上介紹了鐡三角耳機新型號的市場前景,鐡三角耳機鑒賞技巧。此外,作為資深耳機發燒友來自安潤公司的孫皓先生,也對鐵三角的耳機產品讚譽有加並在儀會期間與燒友們一同分享耳機給予我們帶來的快樂心得。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黃秀文 先生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中國區民用部總經理 莫崢俊 先生



北京安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公司總經理 孫皓 先生

到場的每一位來賓,都得到了鐡三角精心準備的禮品,還有剛剛在廣州柏菲唱片公司製作完成的鐡三角HI-FI精選唱片。

本次活動鐵三角日本公司將經典的耳機產品帶到國內展示,為我們更深入地瞭解和認識到鐵三角公司的是一家致力於大力發展音訊設備的權威公司,開發市場中需求的多元化型號產品,是我們始終追求的目標,創新產品設計,提升音樂品質,是我們一直的發展路線。



ATH-ES10

鐵三角公司剛剛發佈的新品ATH-ES10、ATH-W1000X與ATH-WS70,其中,ATH-ES10作為鐵三角EARSUIT系列便攜耳機的奢華新款,採用鈦金屬耳罩,配備有鐵三角旗下便攜耳機最大的直徑單元(直徑53毫米),使用戶在戶內外均可享受高音質。ATH-W1000X為追求自然音質的W系列第10代產品,耳罩採用實木製成,整體使用了合金一體式設計,降低重量,其採用浮動框架設計,單元不直接固定在木質耳罩上,以抑制無用振盪,體現木質原音。ATH-WS70是追求低頻表現的SOLID BASS系列下的新款耳機產品,其耳罩內增設氣室,以控制流動的空氣,來加強低頻的延展性,可提供更豐富的聲音表現。



ATH-W1000X,木制原音再出發

此外,鐵三角此次發佈的耳機新品還包括:限量版DJ監聽耳機——ATH-PRO700 GD(金色版),封閉式降噪耳機ATH-ANC1與ATH-ANC7b(均配備高精度ANC回路,可實現降低外界85%噪音的效果),經典耳機升級版ATH-WM55、ATH-ON300,以及四款低頻表現突出的T系列耳機,包括ATH-T200、ATH-T300、ATH-T400、採用鋁質阻尼材料的ATH-T500等。



臨儀會結束之時,鐵三角公司以幸運抽獎的方式完滿地結束了本次聚會。

鐡三角公司是與音樂共存的公司,話筒可以捕捉聲音,使得過去存在過的聲音景觀得以保留, 伴隨我們直至將來。為了完成這些極其重要器材的生產, 鐵三角公司繼續充當一個音訊技術的創新者。與此同時, 公司為錄音室專業用途耳機的技術開發做出了重大的貢獻。與話筒的開發相同, 耳機的開發同時亦建立了錄音上的聲音標準。音樂是日常生活中的一個組成部份, 高品質的耳機在這個時代至關重要。為提供最佳音質, 滿足大眾的身心需要, 鐵三角公司提供種類繁多, 款式新穎的優良耳機,讓音樂給我們帶來快樂!

鐵三角公司一貫堅持對音訊產業的極致追求,不斷創新和完善音訊技術,真誠關心用戶感受,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作為首要目標,不斷創造滿足市場及用戶需求的耳機、話筒、無線系統等音訊產品。自2002年鐵三角耳機進入中國市場以來,鐵三角耳機便以其細膩出色的音質、精緻時尚的設計、創新突破的品質,得到了廣大音樂愛好者的喜愛。音樂與愛,不舍情懷,鐵三角的現在,描繪出音樂色彩,鐡三角的未來,更值得你我期待。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