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音樂由我掌握 ATH-WM55特惠回饋


鐡三角公司為回饋消費者給予的厚愛,特此感謝廣大耳筒愛好者給予的支持,特將全新時尚設計耳筒ATH-WM55作以特惠銷售。您在中國國內正規管道門店及授權網路店鋪中均可購買,特惠售價為人民幣:299元*。活動日期從即時起開始。本次活動的解釋權歸鐡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所有。

ATH-WM55共有黑色、紅色和白色三色供選擇,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換耳機覆蓋殼的顏色,每個耳筒都會附送三個不同顏色的耳筒覆蓋殼提供給您。

鐡三角ATH-WM55以獨特的快捷收線式設計,大大方便了使用者。新款的ATH-WM55不僅保留了這項技術,還添加了隨意換彩殼的機關。即買一個耳筒可以當多個用,不僅增加了個性化元素,還方便使用者清潔。ATH-WM55提供有黑、紅、白三種顏色款型。此外,每款耳筒均標配3種顏色耳罩裝飾片更換裝。

參數方面, ATH-WM55配備直徑30mm驅動單元,頻率響應範圍為10-23000Hz,聲壓靈敏度108dB/mW,阻抗20Ω,最大輸入功率為500mW,任何隨身設備都可輕鬆驅動。ATH-WM55含耳筒線機體重約90g,耳筒線長1m,直徑3.5mm鍍金L型插頭適合於各種音源設備。

快來投身于音樂的海洋,歡暢在鐡三角的音樂世界。

*本次活動不適用於香港及澳門地區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