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 2010廣州音響唱片展


第十七屆廣州音響唱片展於2010年9月3~5日在廣州白天鵝賓館盛大開幕。作為音樂發燒友以及影視愛好者的聚集地。此次展會參展公司多達150家,展位有180多個,成為歷年參展展商最多的一屆。


鐵三角展台1


鐵三角展台2

鐵三角作為國際耳筒行業中的傑出代表自然吸引著無數人的目光。這次鐵三角的展台由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親自設計完成。旨在與鐵三角耳機美觀時尚的風格相得益彰,另外還派出了鐵三角內部工作人員前去佈置會場,充分體現了鐵三角公司對於此次展會的重視程度。

今年展出的耳筒品種可謂是極為豐富。有不斷追求無與倫比表現力與高貴氣質的W系列,在喧鬧環境中依然能享受聲音的降噪系列,性價比極高的AD系列,受潮流一族青睞的ATH-SQ5,ATH-WM55,ATH-CKF500。在音響展的頒獎典禮上,鐵三角也有很大收穫。其展會耳筒ATH-W1000X榮獲2010年度綜合實力獎。這款鐵三角的力作耳罩殼由美洲黑桃木削制而成,整體使用了合金一體式設計,重量僅為350克,具有柔和而自然的音質。是每位來鐵三角展臺必然會試聽的產品。


高端型號耳筒配合多款CD供試聽展



會現場人頭攢動


ATH-W1000X 耳筒榮獲廣州音響唱片展2010年度影音極品器材大賞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