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宣導呵護聽力,關注愛耳日


相信大多數人都會把聽力健康當作一件重要的事情,然而事實上,僅美國就有超過28,000,000人正在忍受聽力損傷的痛苦,更糟糕的是,如果不採取措施,按照現在這樣的增長速度,到了2030年,美國聽力損傷者人數將達到78,000,000人。中國的現狀也不容樂觀,據相關統計,目前中國聽力語言障礙人數高達20,570,000,此外,聽力障礙者數量還以每年2至4萬的速度遞增。
鐵三角(audio-technica)將聽力保護作為企業目標,並將盡最大努力向音樂愛好者、音樂工作者和音響專業人士宣傳雜訊性聽力損失的危害。為完成該目標,鐵三角(audio-technica)不斷推出各種類型的高品質音樂耳筒,例如高效率降低噪音的耳筒ANC系列,以及藝術家們使用的舞台用無線返送耳內監聽系統 IEM 系列。鐵三角(audio-technica)耳筒經過人體工程學設計,可以把耳筒調整到舒適的佩戴位置,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對耳朵的某個部位單獨造成壓力,而且在耳筒設計上把重量降到最低,另那些時刻都要有音樂陪伴的年輕人既享受了音樂,也保護了自己。

呵護耳朵:選擇對耳朵損傷最小的耳筒
迫於繁忙的工作與日益增加的壓力,我們已經從在室內享受靜態環境下的音樂演變到了習慣利用隨身攜帶的播放工具將音樂帶在身邊。便攜小巧是耳筒的普遍優勢,然而,相對于傳統音箱而言,耳筒所帶來的對聽覺的損傷也是不可避免的。
耳筒通常被分為頭戴式、耳掛式與入耳式三種類型,其中對耳朵損傷最小的則是頭戴式與入耳式兩種。入耳式耳筒的好處在於緊貼耳道,這樣可以盡可能地隔絕外界噪音,使得環境噪音盡可能地降低,但在音效方面普通入耳式耳筒卻無法提高。
為了耳朵和聽力的健康,請選擇既能保證音樂品質也能呵護您耳朵與聽力的耳筒。

鐵三角密閉動圈型便攜隨身式耳筒 — ATH-ES33
鐵三角ATH-ES33設計時尚,色彩亮麗,機身採用輕量化的鋁制金屬外殼,大面積的磨砂設計配合邊緣的銀色的拋光點綴盡顯迷人風尚。耳罩採用封閉式壓耳設計,耳墊的PU材質軟硬適中,長時間佩戴也不會產生很大的不適感。


ATH-ES33

鐵三角高端動圈密閉耳塞 — ATH-CKM99
ATH-CKM99耳塞外殼採用不銹鋼和鋁制金屬混合切削處理,在保證高質感的同時,還有效提升了高頻部分的清晰度。在諧振控制以及高頻音質上都十分突出。保證高品質音訊輸出地同時,此款高端耳筒良好的人體工程學設計,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不適感。


ATH-CKM99

降噪耳筒:讓音量和噪音不再打架
降噪耳筒主要是在環境嘈雜的地方使用,例如飛機上。其根本原理是,錄入一段環境雜訊後並做反相位處理,送入驅動器後和環境雜訊相互抵消。
目前的耳筒降噪技術可以分為兩種:被動式降噪和主動式降噪。被動式降噪是通過入耳式耳筒的人體工學設計搭配不同尺寸的塑膠墊巧妙的將人耳與耳塞嚴密的貼合在一起,這種產品從而產生隔音功能。
而主動式降噪則是通過耳筒上內置的麥克風監測到周圍噪音後,降噪系統生成與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聲波,將噪音中和,以次消除外界的噪音干擾。
耳膜在長期高震盪下會受損,這些是必然的。一般我們聽耳筒調的聲量會依著環境來調。例如,我們在辦公室裡只有冷氣聲音時,噪音級別差不多在25db左右,iPod音量只要到40就聽得很清楚了,甚至蓋掉別人講話的聲音。可是吃飯時間噪音差不多80db了,iPod要開到70了還是很干擾,而且聽久了耳膜會痛。降噪耳筒就能讓噪音保持在20db左右,不必硬硬的用音量和噪音打架,最後損了自己重要的耳朵。

鐵三角高端降噪型耳筒 — ATH-ANC7b QuietPoint
鐵三角ATH-ANC7b QuietPoint耳筒提供高解析力的最佳音訊品質,這使鐵三角耳筒被消費者、錄音師和藝術家們所鍾愛,採用封閉式耳筒結構,使用大口徑 40mm 的釹磁鐵單元,提供深厚的低音、清超的高音和高度保真表現。具有極高的靈敏度和 10-25,000 Hz 頻響範圍特性,能夠適用於各種音源並展現更多的高保真聲音細節,提供完美的聆聽體驗,在高噪音的環境內提供一個舒適的聆聽空間。ATH-ANC7b無需電池 ( 無源模式 ) 亦能作一般高質耳筒使用。


ATH-ANC7b QuietPoint

使用耳筒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 1、耳筒要選擇品質佳、雜音小、音量可自由靈活調控的,一旦遇到聲響過大等情況可及時調整;
  • 2、音樂聲強最好能控制在60分貝左右,最高不超過80分貝,以感覺舒適悅耳為宜;
  • 3、耳筒連續收聽時間最好不超過半小時,全天最長不應超過三個小時;
  • 4、如果耳朵出現聽力下降,應及時到醫院就診,明確引起聽力下降的具體原因,再採取針對有效的治療措施。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