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Technica 參展 2011 Infocomm 展會


  滙聚創新視聽解決方案的專業盛會 - Infocomm China 2011 ( “2011北京國際視聽集成設備與技術展”) 於4月13~15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開幕。作為專業的會議系統廠商,鐵三角的無線會議系統、介面話筒系列產品以及監聽耳機系列產品等紛紛亮相,潤色視聽盛會。

  此次鐵三角展出的重點是最新研發的ATCS-60紅外線會議系統,這是一種能夠發揮紅外線通信優點、100%實現話筒單元無線化的會議系統。無線化擴大了話筒安放佈置的自由度,增加了會議系統組態的靈活性。同時,使用紅外線傳輸信號也保證了會議資訊的安全和保密性,減少了資訊洩露的可能。最新的ATCS-60系統是ATCS-50的升級版本,最大可支援150台會議單元,能提供5人同時發言,具有發言自動識別功能,並可配備同聲傳譯系統,滿足不同大小的會議規模。此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為系統組態最新的ATCS-V60外置表決模組和相應管理軟體,在會議中作投票表決操作,很好的滿足了用戶的個性化需求。

  鐵三角(大中華)區銷售與市場總監黃秀文先生表示,紅外線系統與射頻無線系統相比,最大區別是遇到不透明的物體時不能輕易衍射繞過障礙,這個特點可以把會議室與外界有效地隔絕起來,不會受外界無線電波的所干擾;但傳統射頻信號則易受雜波干擾,穩定性較低,而更為重要的是,如果外界採用相同頻段的接收裝置,就有可能接收到射頻無線的通訊資訊,不能保證安全。但紅外線信號因為是在隔絕狀況,確保證了資訊的安全性與保密度。

  另一款產品是UWB無線會議系統,它不僅有自身高安全性和軟體加密的雙重安全保障,而且由於採用超寬頻無線技術,很好的解決了射頻信號的擁堵問題。

  會場同時還展出了ATIR-T20紅外線無線話筒系統;准專業的AT99系列話筒;以及特別為舞臺演出而設的金色版和白色版AEW-T5400特別版的手持發射機。另外,現場還展示了為奧運會使用的AEW-5000a系列接收機和AEW-DA730G UHF頻段無線分配放大器。

  鐵三角在紅外會議方面具有深厚沉澱,早在1996年就開始發售會議用紅外話筒ATIR,2000年推出ATCS-50,2007年ATCS-60面世。


UWB無線會議系統 及 AT99系列話筒


ATCS-60紅外線會議系統 及 高精度話筒


紅外線無線話筒系統 及 介面話筒


鵝頸話筒 及 監聽耳機


鐵三角大中華區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黃秀文先生 接受媒體採訪

發展多年,鐵三角公司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為首要目標。其產品在大型音樂會、專業廣播、錄音室、公司、政府機構以至大禮堂等均有著出色的表現,受到用戶的普遍認可。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