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新品 ATH-FC707 耳筒,華麗變身,無懈可擊。


即將上市的 ATH-FC707 耳筒除了繼承了前作 ATH-FC700 的 “優良血統” 以外,優雅的透明式外殼設計是今年夏季最引人奪目的閃光之處。

易於配戴的 “便而適” 頭箍設計,多個部位可進行調整的頭帶為佩戴舒適性提供了保障,強大的頭帶鎖定功能時刻保持著緊貼的佩戴,配合鐵三角特有的密封設計能有效防止聲音洩漏和隔音效能,即使是在戶外也不會受外界雜訊干擾。

連接線也不再使用 ATH-FC700 的延長線設計,而是人性化地直接換為了1.2m長的連接線和直角式插頭。更易於連接數碼音樂播放機的同時也讓方便攜帶的折疊設計得以延續。

ATH-FC707 加強了對於中高頻的表現力度,採用了40mm直徑的驅動單元提供配合數碼音樂播放機的高品質音色,阻抗為42Ω,靈敏度102dB,頻率響應達10~24,000Hz,最大輸入功率為500mW,耳筒重量僅為145g(不含連接線)。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