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鐵三角邁向50周年暨新産品發佈會


2011年12月8日,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假座廣州海航威斯汀酒店舉行“慶祝鐵三角邁向50周年暨新産品發佈會”,並在當晚舉行鐵三角50周年慶典晚宴,招待各代理商、經銷商、以及媒體代表。

當日邀請了多位國內及海外嘉賓,現場十分熱鬧。首先由日本鐵三角株式會社社長松下和雄先生發表了鐵三角創立50周年的歷史回顧,並由香港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作普通話講解。


日本鐵三角株式會社社長松下和雄先生

稍後由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致辭並推介了幾款鐵三角新民用耳筒。


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

現場除了佈置著新發佈的民用産品和50周年紀念産品外,更由多名模特兒在舞台上穿梭展示,當中更請來了國內名歌手蔡婧小姐及劉婧小姐獻唱,使發佈會進入高潮。


 

及後再由中國民用部總經理莫崢俊先生講述國內民用市場的業務發展情况,並在接下來時間安排了Cosplay表演。


中國民用部總經理莫崢俊先生

當晚,同時在酒店舉行鐵三角50周年慶典晚宴,以招待遠道而來的貴賓。及後更設有卡拉OK娛樂節目,令在場的每位賓客均盡興而歸。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