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H-ANC9抑噪耳筒促銷 購耳筒送真皮行李牌套




為慶祝鐵三角50周年紀念及新産品促銷推廣,在2012年5月7日至2012年6月30日期間,凡購買ATH-ANC9抑噪耳筒一部,就能獲贈精美的日本真皮行李牌套一個*,扣在您的行李上並套入個人聯絡資料,方便辨認,亦可减低行李遺失的機會,為您的旅途提供保障。
鐵三角ATH-ANC9 QuietPoint®耳筒,使用專有的有源抑噪技術,能有效降低達95%的背景噪音。耳筒設有鐵三角的Tri-Level™ 三段式抑噪功能,分別是三組獨特的設置模式,可在不同的環境基礎上,提供合適的有源抑噪調整。模式1 - 適合於飛機、鐵路和公共汽車上使用,為低頻噪聲作最大噪音消除。模式2 - 設計於嘈雜的環境,尤其如喧鬧的辦公室或擠擁的地方使用,針對中頻噪聲作出處理。模式3 - 最適合於像圖書館這些已經很安靜的環境中使用,能創造一個更純淨和安寧的境界,靜心學習。
 
耳筒的每邊聽筒設有兩個微型收音頭,能收集外間環境的噪聲,通過內部的對沖電路而把噪聲消减,能有效地阻止噪聲,在高噪聲的情况下提供一個舒適的聆聽環境。
 
ATH-ANC9耳筒並提供了一個內置話筒和用於接聽電話或控制音樂控制器的連接電纜。該話筒和控制器能使用於包括iPhone,ipad,和許多的iPod産品。話筒為全指向收音設計,具有高靈敏度的收音性能,讓你不必靠近收音頭亦有清晰的發言。
 
這款設計上能為你提供如水晶般清晰聲音的鐵三角耳筒,均為世界著名藝術家的選擇。使無論身在那裡都如在家中的舒適,即使在喧鬧的辦公室或長途機倉中,都沒有一個比抑噪耳筒更好的方式沉醉在寧靜的空間中去聆聽美妙的音樂。

*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是次促銷活動適用於香港、澳門和中國內地指定經銷商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