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參與了歷來最熱鬧的香港高級視聽展




當鐵三角正在慶祝其成立50周年之際,我們在展位上最顯眼的地方展示了廣泛的限量版產品。這展示區的亮點產品包括:以手繪日本楓葉圖案並用越前漆處理完成的AT4050URUSHI 50周年紀念以及限量版咪高峰、AT-HA50000 50周年限量版耳筒放大器和采用北海道淺田櫻花木經過傳統的日本越前漆處理完成的ATH-W3000ANV 50周年限量版的高保真封閉式動圈耳筒。由於越前漆乃這類產品重要生產過程的一部分,因此通過文字,圖片和視頻的相關素材做了進一步的描述,讓參觀人士更瞭解所展示產品的生產過程的耗時,稀有性和獨特性。









超過30副現有和新型號的頭戴和入耳式耳筒分別在3個示範展櫃和飛機引擎的噪音模擬房間讓參會者隨便試聽。這些耳筒真的很忙,不斷被占用著試聽,試聽滿意後更可立刻購買。我們的代理商LK Sound在現場提供了零售服務。



我們也首次展出了準備引進市場的新業務 - 鐡三角汽車音響配件。 產品亮點包括:
Rexat系列和Real Stage系列的各種線材,Plasma系列電源線纜,AquieT系列制振材和優化套件,數字傳輸器和支持iPod / iPhone的D/ A轉換器,高/低轉換器和噪聲濾波器等設備。這區域的創新設計吸引了不少潜在客戶的到來,並查詢了有關產品資訊。









這次展會可謂圓滿成功,我們已經承諾了會明年繼續參展!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