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半世紀 — 見證鐵三角50 周年廣電部慶典


2012年,恰逢鐵三角創立50 周年。

北京時間2012 年8 月19 日(星期日)17:30 鐵三角50 周年廣電慶典晚宴於北京懷柔區益田影人花園酒店一層群英會喜慶開幕,與鐵三角之前舉辦過的民用部、專業擴聲部舉辦的晚宴形式不同,更有幸時逢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聲音製作優秀作品獎》評審會暨新技術交流會開幕,可謂雙喜臨門,同喜同賀。

鐵三角50 周年廣電晚宴會場入口


鐵三角高層與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領導於VIP 室輕鬆互見

現場使用 FUNKTION-ONE 音箱在此晚宴中應對自如,同時為鐵三角音頻產品提供了HIFI 的音質表現。晚宴現場尤其精選了適合場所的音箱組合,帶領來賓進入獨特的聆聽境界。


FUNKTION-ONE 音箱於晚宴現場
 
• F218 是FUNKTION-ONE 著名的低頻設計,他的號筒相疊更使低頻效果被放大達至意想不到的奇妙的重低頻效果。
• R4 和諧系列音箱,充分發揮其固定安裝,而不需吊掛的場合的流動演出系統,即天衣無縫的陣列系統音箱。
• R1 則有著難以想像的纖巧輕便的特色,同時展現FUNKTION-ONE 標準紫色的音箱,與現場高雅的色調相得益彰。
 
由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 吳玲 老師介紹到場嘉賓。

學會方嘉賓出席的有: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副秘書長 陳默 先生;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工程師 陳飛先生 等。鐵三角方特別邀請了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日本鐵三角公司國際部 堀部慎二 先生親臨現場,共慶鐵三角50 周年廣電盛宴。


慶典開場祝宴

時逢,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聲音專業優秀作品獎》評審會暨新技術交流會開幕,聲音專業委員會主任 荊甫禮老師 致晚宴開幕辭。


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聲音專業委員會主任 荊甫禮老師 致晚宴開幕辭

廣電部總經理 徐韌 先生 向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全國代表的出席表示感謝,幷預祝《聲音製作優秀作品獎》評審會暨新技術交流會成功舉辦。同時,為來賓娓娓道來鐵三角50 年發展歷程,這個歷經半世紀時光磨礪的專業品牌。


鐵三角廣電部總經理 徐韌先生 致鐵三角50 周年慶典辭
 
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諸位領導與鐵三角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黃秀文先生,鐵三角執行董事 李智慧先生,自由交流業界體會,圍坐一桌暢談鐵三角歷程與新發展。特別為少數民族代表準備清真飲食系列,讓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的全國代表其樂融融,共進美食,共享盛宴。


與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聲音專業委員會互祝酒


全總文工團獨唱演員 崔靖 演唱《瑪依拉變奏曲》、《蘆花》
使用WISYCOM無線咪高峰,現場傳遞至美音色。


兩方領導齊聚用餐


廣電晚宴現場特設清真餐


重慶歌劇院青年獨唱演員 胡艾蓮 使用WISYCOM無線系統咪高峰演藝
外文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流行歌曲《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



日本鐵三角國際部 堀部慎二 先生 向中獎者頒發限量版 ATH-M50/LE 耳筒

晚宴中的抽獎環節將晚宴掀起層層高潮,讓中獎者深入感受來自鐵三角的聲音;於此同時,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也為晚宴的幸運者準備了中央電視台獨家背包等禮品。


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領導現場抽獎環節


總政管弦樂團四重奏《多瑙河之波圓舞曲》
 
整場慶典活動在悠揚的弦樂四重奏的曲目中,優雅謝幕。


弦樂四重奏《小步舞曲》—由鐵三角現場演出心形指向樂器咪高峰 AE5100 拾音


派發人手禮答謝來賓到場

半世紀的聆聽,將由唱頭起家的鐵三角塑造出今天的輝煌成果,它離不開專業人員和藝術家們在廣播和錄音領域的工作,特別感謝您對鐵三角一如既往的支持與厚愛,它期待得到您更專業的好評與喜愛。亦謹向惠顧鐵三角產品的客戶、媒體以及商業夥伴表示由衷的感謝。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