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公司參加2012年國際聲光視訊產品技術交流會


2012年9月26日,中國國際聲光視訊產品技術交流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7號館隆重召開。為促進中國音視頻工程行業發展,推廣“聲、光、視、訊”產品和先進技術,秉承“把國內外最先進的技術介紹給專家和專業技術人員,將國內外優質產品提供給集成商和用戶”的宗旨,中國音像協會邀請了數十家新聞出版產業外延行業,音視頻等內容產品輸出終端的集成服務企業、產品生產銷售企業和環渤海區域內的幾百家文化娛樂產業、文體館院、影視製作單位、廣播電台電視台等企業參加。鐵三角公司在本次會議上展示了先進的產品技術以及產品理念,得到了業內廣大專業用戶的一致好評。

中國音像協會嘉賓致辭

會上北京鐵三角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擴聲部總經理陶勇先生為到場嘉賓以及全部參展企業講演的“鐵三角智能多媒體會議新概念應用”給在場的人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並贏得了熱烈的掌聲。陶勇先生生動的演講充分表達與體現了鐵三角公司研發、創新產品的理念-以人為本,使大家都感受到了鐵三角用心去在聆聽的含義。

北京鐵三角擴聲部總經理陶 陶勇先生 演講中

鐵三角展區前諮詢的人駱驛不絕

鐵三角公司展示的部分產品

另外此次聲光視訊產品技術交流會,主席台上全程使用了鐵三角AT915ML鵝頸咪高峰以及AT8668S(ROHS)咪高峰底座。主辦方在晚宴時全程使用鐵三角AEW-5255D無線系統。使每一個參加交流會的人員都第一時間最直觀的感受到了鐵三角產品的強大。

會議主席台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