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在2012年上海國際樂器展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2012年10月10日上午九點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舉辦的中國國際樂器展覽會正式拉開了帷幕. 此届展會無論是從展商數還是參觀人數均將達到歷届之最,成為備受矚目的業界盛會、音樂愛好者的狂歡派對.僅第一天就有將近3萬的賓客到場參觀交流。


辦理入場證件的人群

鐵三角特約經銷商之一-北京怡生飛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也携旗下代理全線產品參加了此次展會。


北京怡生飛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展區一角

怡生飛揚公司邀請了中外吉他大師在展位正前方舞臺區,為到訪參觀者們奉上更多精彩演出與產品演示.怡生飛揚公司旗下經營代理的品牌也明顯的羅列在兩旁燈箱上,其中當然包括了鐵三角audio-technica的顯眼logo。


燈箱上鐵三角公司的logo清晰可見

是次展會中,怡生飛揚公司採用了鐵三角的監聽耳機,為全系參展產品搭配使用,並且現場派發了鐵三角公司的宣傳彩頁,供參觀者瞭解鐵三角耳機。

鐵三角公司ATH-M50與Apple系列Midi產品
 


展示中的鐵三角公司ATH-M50專業監聽耳機
 

Midi鍵盤旁的ATH-M50展示
 

ATH-M50與Midi調音台的展示
 
每一位到場參觀交流的觀眾在瞭解midi產品的同時,亦深深的感受了一把中國好聲音錄音師,以及現場伴奏樂隊等眾多音樂人御用耳機ATH-M50的魅力。鐵三角公司推廣部負責人毋先生,現場還對部分使用鐵三角ATH-M50監聽耳機的用戶進行了簡單採訪。ATH-M50無論從靈敏度、封閉性還是佩戴舒適性、便携性等方面都得到了現場試用者們的認可與肯定。另外參觀者中還不乏一些鐵三角的忠實用戶,還自備了鐵三角的監聽耳機到現場結合midi產品試聽、試用。這使原本已經火熱的現場再次洋溢起了鐵三角的濃濃氣息。當然我們也拿起了手中的相機記錄下了每一位參觀者正在享受鐵三角監聽耳機的精彩瞬間。


ATH-M35監聽耳機
 

ATH-M50監聽耳機
 

鐵三角終極粉絲自帶了限量版ATH-M50/LE
 

享受中的參觀者
 

ATH-M35監聽耳機
 

DJ打碟機配合ATH-M50
 

正在享受ATH-M50中
 

Apple系列mid產品配合ATH-M50 絕對是經典組合
 

ATH-M50
 

ATH-M50/WH
 

ATH-M50
 

ATH-M35
 

ATH-M50/WH 監聽 Garageband中 AMP吉他模擬音箱
 

Midi吉他配合ATH-M50使用音質反饋極佳
 

IRIG搭配ATM-M50

本次展會上除了怡生飛揚公司全系產品搭配鐵三角產品外,還有幾家知名樂器品牌參展商,同時也使用了鐵三角耳機搭配產品來為參觀者展示。
 

鍵盤
 

電鋼琴
 

電子鼓
 

音樂合成器

為期4天的上海國際樂器展上,鐵三角為各新老粉絲們帶給高質音色的重現展示,並感謝各位對鐵三角的支持,鐵三角會繼續以Always listening這信念,在音頻領域中不斷前行、推陳出新,生產出更好的產品。對於追求真正聲音品質的人們來說,鐵三角公司會是您們永遠最合適的選擇。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