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推出全新50系列旗艦級AT5040心形指向性電容咪高峰


在美國時間10月27日三藩市的第133届美國工程協會(AES)音頻器材展覽會上,鐵三角公司在慶祝其50周年紀念之際,同時推出全新的50系統AT5040心形指向性電容式咪高峰。該頂尖的人聲咪高峰,是專為高級錄音棚使用而設計,以人手打造的AT5040側錄型收音元件,提供顯著的高保真性能,有深厚而具現場感的純淨音色。獨有的突破性振膜單元設計,AT5040采用4組超薄(2微米厚)的矩形振膜,組成一張完整的大膜片,共同發揮收音性能,既能有極低的本底噪音,又有快速的瞬態響應,使得它更適合于電聲樂器,如鋼琴,吉他,弦樂,薩克斯的收音工作。

鐵三角設計AT5040的首要標準是純淨的音色,要做到這一點,工程師開發了一種由四部分組成的矩形單素,這是收音技術的最突破性的巔峰之作。4組經精細匹配的振膜共同發揮相互作用,成為一個單一的高性能元件,這是鐵三角目前有效創建的最大音頻元件。通過使用這4組振膜組成的單一元件,使AT5040實現了在無需增加重量的狀况下,能有一張完整的大膜片來使用,使態響應時間降低,以及免于其他限制振膜尺寸的弊端。

AT5040的另一設計的關鍵特點,是有效地從咪高峰外殼至內部的先進防震結構。為有更佳的防震性能,每個AT5040標配有鐵三角最新的防震架AT8480,該防震架可以為AT5040提供更好的防震效果。該防震架設計既可隔開咪高峰,又能夠消除共振或者其他傳給咪高峰的噪音。AT8480同時還設計有一個獨特的鎖定裝置可將咪高峰鎖住,使用更安全。

每一支AT5040均為手工製作並100%進行質檢。咪高峰外殼為鋁、銅質地,外表灰色塗層,設計優雅,經久耐用,低反射效果。為保證振膜音質,咪高峰內部的所有元器件都經過精心挑選;實際上,AT5040的任何一個方面都經過精細琢磨,保證儘量削弱對咪高峰音質造成影響的任何因素。為保護AT5040,每支咪高峰包含一個專門設計的便攜箱,內部填裝有泡沫塑料隔開咪高峰與防震架。

想瞭解更多AT5040的資訊,請按此查看。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