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坤32場-北京演唱會新聞發佈會正式攜手WisyCom咪高峰




2012年11月13日 下午2點半在東三環的希爾頓酒店,楊坤32場演唱會的新聞發佈會正式開始,本次發佈會命名為三十二分之一。從今年紅遍全國的《中國好聲音》節目開始,32這個數字就已經超越了數字的範疇,近乎成為楊坤演唱會的化身,更成為全國人民津津樂道的焦點話題。當然本次新聞發佈會也備受各界媒體的關注。





在本次新聞發佈會中,作為特約嘉賓身份的 WisyCom 中港澳總代理、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董事,親自到場贈送了楊坤一支 WisyCom 公司專門為他定制的無線手持咪高峰。“我們wisycom為楊坤量身打造了一款麥克風,為這次12月30日北京演唱會護航”從簡單的話語中,我們都深深感到了所有人對楊坤北京演唱會的那份期待。同時也表示這支無線咪高峰價值不菲,因此要特別為楊坤設計一種與眾不同的顏色,至於答案肯定會在12月30日楊坤北京演唱會上揭曉。

為了支援楊坤,除了送出 WisyCom 無線咪高峰這份特殊的大禮之外,還特意挑選了鐵三角最近人氣最火的監聽耳機 ATH-M50 CWH 與一款人聲錄音咪高峰 AT4080 作為代表 audio-technica 的禮物贈予了楊坤,楊坤當場饒有興致的說:“這個(WisyCom無線咪高峰)是在室外唱的,那個(audio-technica AT4080)是在室內錄的…。”
 
最後楊坤表示希望明年能繼續與 WisyCom 公司和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合作,在此我們衷心預祝楊坤的32場演唱會圓滿成功!


楊坤老師站在海報前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