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備新款及旗艦耳筒隆重亮相上海SIAV


2014年4月18日至20日,鳥語花香,春意盎然,一場視聽盛宴正在上演。



4月18日上午十點,為期三天的SIAV,第22屆上海國際高級Hi-Fi演示會正式拉開帷幕。而作為重點參展商的鐵三角耳筒,備有鐵三角眾多經典、旗艦及最新款系列產品,在錦江飯店錦楠樓181華麗亮相。

此次鐵三角參展的型號有:旗艦耳放ATH-HA5000、旗艦耳筒ATH-W5000、ATH-W1000X、ATH-AD2000X、ATH-A2000X、新品熱門監聽耳筒ATH-M50X、熱門動鐵ATH-IM04、ATH-IM03耳塞、尚未正式對外發售的ATH-FT50、ATH-FT70,以及AX系列等等。

下面讓我們來一睹鐵三角展廳的風采吧:



進門右手醒目的品牌歷史展示牆,中部特意設置的TV展示區域迴圈播放著鐵三角近期新品的宣傳視頻,左右區域則向人們展示著這個有著半個多世紀悠久歷史的品牌在唱頭,耳筒,麥克風等各個領域的極高造詣。看過之後讓人不禁感歎這個專注於技術與研發的品牌從歷史走到現在,以其如此不斷研發進取的精神,必將一直延續下去。



進門左側展架式的展示方式便是便攜及入耳展示區,有條理的懸掛著鐵三角從去年11月至今發佈的入門及便攜耳筒型號,其中不乏ATH-IM04,ATH-ES700WH,ATH-M50X等熱門型號。更有AX和FT系列等還未正式對外公開發售的型號,供到場人員一飽耳福。



中間最醒目位置就是鐵三角HIFI旗艦展示區,四個由義大利高級皮具製造商精心打造的真皮耳筒座上面赫然擺放著鐵三角ATH-W5000,ATH-W1000X,ATH-A2000X,ATH-AD2000X四個型號,並有ATH-HA5000和已經停產的上一任旗艦耳放ATH-HA2002共同為大家提供試聽。相信這一區域的展示也是眾多到場嘉賓最為關注的,展會三天,這裡一直是人去最旺的。

時尚而靚麗的模特全天候展示鐵三角新品耳筒,耳筒與帥哥美女相得益彰





鐵三角展廳三天以來一直保持著較高的人氣,來自全國各個地方的發燒友齊聚上海SIAV這個精心佈置的展廳內,共同探討著對音樂和對耳筒的熱愛。









為其三天的展會圓滿的落下了帷幕,鐵三角不僅為大家帶來了優質的產品也同時帶來了愉快的相聚時光,期待下一次展會上,再與各位發燒友暢談心聲。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