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上聆聽-海之韻


大連商場一層夏季促銷周



被譽為“北方明珠”的濱城大連再次迎來夏日,習習海風是這座城每一夏季的特產。大連商場自然成為長居此地生活的人們閒逛享受和打發時間的好去處。鐵三角每年都會在商場一層大堂來舉辦促銷活動。望帶給樂此不疲的趕集人於耳畔捎去一縷美妙的旋律。


大連商場一層中庭-“碼上聆聽”活動資訊吊旗


大連商場一層中庭-ATH-MSR熱推型號吊旗



隨樂而樂,本次特別將ATH-MSR7型號成為熱力推薦,作為品牌埋首四十年的結晶之作的高精度音訊可擕式頭戴耳筒,其新開發的Ø45mm驅動器性能大幅提高,以高保真重現每一個音樂細節。它獨有的驅動器設計,具有高精度振膜和極輕量的音圈結構,附有堅實多層的組合外殼,配合獨有音效技術,以精確計算來重現原有的保真音色。


ATH-MSR7熱推型號寫真                                                                                   ATH-MSR7攜經典可擕式頭戴耳機出展

另也拿出鐵三角經典的EARSUIT系列可攜式耳筒來供商場的客人試聽體驗。這一系列的密閉型防漏音、效果好,無與倫比的最高音質取勝,收納方便,讓你無論在哪都能獨享美妙時刻。ATH-ES700獨特不銹鋼的鏡面處理而帶細絲打磨外殼耳機,專屬設計的Ø42mm驅動器,能重現澎湃的低音。ATH-ES500則重現清澈的中低音色。ATH-ES88的新Ø40mm直徑驅動單元集成含玻璃纖維的高剛度擋片,再現清晰的中高音。


鐵三角EARSUIT系列耳機領銜體驗


ATH-ES700、ES500、ES88、ES10等可擕式耳機

CKR系列耳塞中ATH-CKR10特別體現在於“雙相推挽式驅動單元”能通過減少互調失真以提供擴展性的頻率回應;雙13mm驅動單元及純鐵軛,能提供超解析度的音色;鈦金屬外殼與金屬塗層可減少不必要的振動;並配有不銹鋼聲頻阻尼能用於改善高頻回應,低音聲頻阻尼能提供精確的低頻回應。一行將CKR系列的五款耳塞都搬到現場供客人品鑒和購買比對。


鐵三角CKR系列耳塞宣傳寫真                                                              ATH-CKR10牽頭提供CKR系列入耳式耳塞現場試聽

本次“碼上聆聽”活動特別將鐵三角官方微信推送給商場的客人,作為對分享自己的朋友圈的答謝,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更隨了鐵三角夜光手環、耳機繞線器等小禮品,引來往更多的賓客饒有興趣地掃描二維碼,或將活動照片發送分享,奔相走告,參與其中。


“碼上聆聽”微信平台分享活動現場絡繹不絕

此外,主持人也不時在整點介紹鐵三角品牌的歷史,明星精品推薦等配合微信平台的互動活動。那些平日對鐵三角耳機窺探已久的喜愛音樂的朋友借此試聽活動將CKR系列的每副耳筒聽了個遍的,以讓自己體會哪副耳筒更適合自己真正所需。有的拿著手機來詢問哪款耳機既能滿足通話,又能感受到更多層次的音樂體會。當然,也不乏有趁著大力度的6折促銷一定要給自己一份犒賞,亦或給朋友一份驚喜的人。其中也常遇一同逛街的情侶們,他們相互為對方挑選心儀的可搭載應用蘋果或安卓系統手機的隨身耳機,以求一同聆聽而成為同行的隨身數碼裝備。


促銷活動現場-選購耳機諮詢中

為期七天的促銷活動現已落下帷幕,如果您對鐵三角耳機還意猶未盡的話,歡迎在閒暇時間到我們的專櫃來試聽體驗。隨海風的韻律,挑選到一副適合您的良品耳機。



鐵三角品牌東北旗艦店-鐵三角音樂空間 – 大連商務展廳

地址: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青三街1號大連商場2樓 電腦廣場
電話:+86 (0)411-83880319
營業時間:上午 9:00 ~ 晚上 21:00 (年中無休)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