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顧2019年國內展覽會


精彩回顧2019年國內展覽會

Prolight + Sound Guangzhou 2019 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
2019年2月24~27日,鐵三角攜眾多新品閃耀亮相廣州進出口交易展館A區,圍繞「無線革新,無限可能」的主題,重點展示了最新推出的無線系統、Engineered Sound 工程模組系列話筒、MI演出樂器拾音解決方案等等,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代理商、媒體、觀眾等各方的高度關注。



新推出的新無線3000系統,應用於學校、禮堂以及小型劇場都是不錯的選擇,以及新一代的5000無線系列,針對大型巡迴演出、劇場劇院、體育場館、音樂廳等高要求音頻市場設計,可在日益擁擠的射頻環境下實現更多功能。



國內首發展示的ES模組工程話筒系列,是鐵三角針對目前會議市場特別研究開發出的系列,以旋鈕的方式組裝專利技術,可同時兼容數字、模擬會議系統,並同時可以實現卡農輸入和螺旋輸入。與此同時根據目前市場上的中小型會議需求,特別推出ES954懸掛式陣列話筒,可根據會議的不同需求調整拾音角度。



特別展示的ATM350a電容樂器話筒套裝更是得到市場的高度關注,針對各種不同的樂器提供不同的拾音解決方案,不管是西洋樂器系列又或者是民族樂器而言,都非常合適。


AAITF 2019 第十八屆深圳(春季)國際汽車改裝服務業展覽會
2019年2月27日~3月1日,鐵三角的汽車音響配件部門出展位於深圳會展中心H8,力圖將一系列的汽車音響配件展出,讓觀眾能觸及和試聽為一體的感受體驗。  



今年除了延續經典產品外,2019新品首亮相於此,分別為AT-RX5500S 頂級導體揚聲器線、AT-RX100穩壓器以及AT-RX97USB 音頻優化轉接器等。

AT-RX5500系列線材
 
AT-RX100 供電穩壓器系列連接範例

AT-RX97USB 音頻優化轉接器 新品

CES Asia 2019 亞洲消費電子展
2019年6月11~13日聚於 CES Asia 2019 N1館#1250,以本年度的新產品與經典再現,熱忱迎接我們的觀眾與聽眾。我們專為聽眾打造了獨立的HIFI試聽房,展示旗艦級新品唱頭與唱盤,以及最前衛的真無線系列耳機。


Infocomm China 2019 中國國際視聽展集成設備與技術展
2019年7月17~19日北京國際視聽集成設備與技術展覽會盛大開幕,鐵三角此次展會帶來了最新推出的數字無線系統、數字會議系統新的解決方案以及備受關注的Engineered Sound工程模組系列話筒等等。開啟智能數字會議新篇章!



自鐵三角推出新一代的3000、5000無線系統後,為了更進一步滿足市場發展用戶的需求,此次展會為用戶帶來了最新一代UHF頻段數字式無線系統3000 Series Digital。這款最新系統採用最新的專屬編解碼器,能抵抗三階互調失真,實現均勻的通道間隔。在375kHz的間隔規劃下可實現10個通道的同步操作;在HD模式下,以250kHz的間隔規劃下可實現15~24個通道的同步操作。

這次展會還展示了針對目前會議市場話筒設備使用過程中的不足,精心研發的Engineered Sound工程模組系列話筒,該系列兼容可同時數字、模擬會議系統,同時可以實現卡農輸入和螺旋輸入。獨特旋轉方式組裝的安裝技術,有效解決了其他安裝形式話筒長時間使用會鬆動的現象,使用起來更放心時間也更長久。整個系列包含4種不同的指向性的話筒元件、6種不同長度的鵝頸管,以及4種不同的供電模組,用戶可以根據這些不同的組件隨意互換組合。


鐵三角五十多年始終如一,從用戶本身出發,為用戶開發高質量、高性能、高性價比的產品,為用戶量身打造更細緻更穩定的音頻解決方案,並提供至臻至善的貼心服務。未來鐵三角仍然會秉承這個初衷,持續關注創新,為用戶帶來更好地聲音體驗!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