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ALM 2005 鐵三角展臺精彩重播


由中國文藝演出物資協會、北京市貿促會等單位共同主辦的"第十四屆中國國際專業音響、燈光、樂器及技術展覽會"(CALM EXPO 2005)已於2005年5月31日~6月3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成功舉行。

CALM展從1988年開始,已經成功舉辦了13屆,是中國舉辦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國際專業展會。其展覽規模在同類展會中居亞太地區之首,世界第三。這是亞太地區最有影響力的中外演藝設備展示和開展技術交流、貿易洽談的盛會。

鐵三角公司此次攜”紅外線無線産品系列“、”奧邿o線産品系列"、“政府會議工程系列”、“專業廣播錄音系列”四個代表不同領域的最新産品在CALM EXPO 2005 展會上一一亮相。一起展示的産品還包括由廣韻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英國FUNKTION-ONE音響、HIROSYS無源線路分配系統、 Avalon Design 的純甲類錄音系統、Switchcraft專業音頻配件等産品。

鐵三角無線奧邔^主要展示了四款代表鐵三角無線話筒技術最高水準的無線話筒,分別是ATW-2000系列、ATW-3000系列、AEW-4000系 列、AEW-5000系列。其中在2004年雅典奧會上, 鐵三角無線話筒AEW-5000系列在雅典奧會開幕式和閉幕式演出活動中被指定選用。鐵三角公司自1996年成爲亞特蘭大奧會指定話筒供應商以來, 在隨後舉辦的2000年悉尼奧會、2002年鹽湖城冬季奧會、2004年雅典奧會, 以及2006年1月即將舉辦的義大利都靈冬季奧會, 均是選用用鐵三角專業話筒産品。

近年來,由於檢測設備的完善及研究的深入,人們對紅外線的物理性能有了比較全面的認識,在許多應用領域都獲得了進展。鐵三角的工程師們在經過多年的研究後 同樣也在紅外線應用領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鐵三角工程師在保證高質量音質的基礎上採用紅外線技術傳輸與接收,是音頻技術的一次飛躍性進步,也是紅外線技術 在音頻領域應用的先例。
鐵三角紅外線産品系列主要包括紅外線會議系列、紅外線卡拉OK系列和紅外線耳機。早在1990年,鐵三角就推出了第一款紅外線身歷聲耳機ATH-CL5, 讓人們初次領略到無線的魅力;1995年,鐵三角推出了第一款紅外線卡拉OK無線話筒,解決了當時射頻無線話筒無法同時許多套使用的棘手問題;2000年 鐵三角又推出ATCS-50紅外線會議系列。這些紅外線系列的産品憑藉其性能穩定、使用簡便等特點贏得了很高的評價,滿足了各種場合的使用需求。去年,鐵 三角工程師又推出了新一代的紅外線身歷聲耳機ATH-DCL3000,讓人們可以隨時隨地的盡情享受個人家庭數碼影院的無窮魅力。
如今,鐵三角工程師們依舊在不斷的探索並研究新的紅外線産品,以便滿足市場的新的需要。隨著紅外線技術的應用及發展,鐵三角將會帶給大家更多更完美的紅外無線産品。

鐵三角會議話筒作爲世界知名品牌,以其音色純美,品質穩定的優秀表現,成功地應用在聯合國大會、美國國會、美國總統大選等國際重要場合。在中國,北京人民 大會堂、全國人大會議中心、外交部、中宣部、中組部、水利部、釣魚臺國賓館、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中國人民銀行總行、廣西東盟首腦會議 ( 東盟博覽會 ) 、上海 APEC 國際會議、深圳市市民中心、常州市市民中心、江蘇省委書記會議辦公樓、湖北省政府開發區會議中心、廣西自治區政府、廣東省委“新一號”會議中心、哈爾濱聯 通公司、江蘇電信等國內重要場合同樣選用了鐵三角會議話筒。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