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推出全新ATW-2000 系列無線話筒


Audio-Technica新推出的2000系列超高頻真正多樣化無線話筒系統代表了其在專業無線設備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ATW- 2000系列是專門爲適應包括現場演出、固定安裝、公開演講、A/V租借以及宗教活動等多種場合而設計研發的一種10通道頻率敏感型超高頻無線系統。它具有真正的操作多樣化、設置簡單以及頻率掃描自動化等特點。

ATW- 2000系列工作於600兆赫的頻率波段(656.125-678.500兆赫,電視的45-48頻道)。憑藉其所具有的10個頻率選項和所採用的真正多 樣化超高頻無線技術,ATW- 2000系列能夠進行自動化頻率掃描。只需按下按鈕,系統就會自動搜索並鎖定當時情況下的最優頻率,這在同時使用多個無線系統時尤其有用,因爲它能夠避免 設備之間的相互干擾和相互調製。需要同時使用多個無線系統時,ATW- 2000系列所具有的10個通道中的任何一個都可以參與處理,且不會産生任何類似頻率協調、組群選擇等問題。另外,ATW- 2000系列還採用了audio-technica的數位化Tone lock壓制技術,裝有一塊資料讀取方便的液晶顯示幕,能夠方便及時地爲用戶提供參數設定以及咝袪顟B等系統資訊。

ATW- 2000系列目前主要有2種系統可供選擇,一種是ATW-2110 UHF unipak傳輸系統,它主要由ATW-R2100真正多樣化發送器和ATW-T210 unipak傳送器兩部分組成;另一種是 ATW-2120 UHF手持動圈話筒系統,它主要包括ATW-R2100接收器和ATW-T220手持話筒/傳送器兩部分。其中,ATW-T220話筒採用的是和 audio-technica pro 41相同的振膜,能夠在保持出色的反饋前增益的同時,對核心人聲進行拾音。

系統所選用的真正多樣化ATW-R2100半機架式接收器採用的是全金屬遮罩外殼,具有2個獨立的接收器板塊。其真正的多樣化操作功能能夠從這兩個獨立的 接收器板塊中自動選擇最佳信號,從而避免了信號丟失,同時還能夠將多路徑失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此外,ATW-r2100還具有10個pll合成的UHF 頻率選項、高級數位化Tone lock壓制、帶有液晶顯示幕的軟觸控制系統、可分離的UHF天線、機架、傳送器電池狀態指示燈、xlrm平衡和1/4英寸非平衡輸出介面以及一個接地斷 開開關。

ATW-T210 unipak傳送器具有多功能液晶顯示幕、用於進行設置和操作的軟觸控制旋鈕以及專門用來同動圈話筒、電子電容話筒以及hi-z樂器拾音器搭配使用的高/ 低阻抗輸入介面等。ATW-T210採用電池供電,兩節1.5v AA電池可以支援長達9個小時!此外,它還能夠相容audio-technica的wireless essentials的各種附件。

ATW-T220手持話筒/傳送器採用的是和A-Tpro 41心形動圈話筒相同的振膜。此外,在設計過程中,對該款話筒的清晰度、音量以及耐用性等方面採用的高標準設計規格。其內置防震罩能夠有效較少噪音,從而 使得ATW-T220成爲現場人聲錄音的理想選擇。還有,ATW-T220採用的是凹凸不平的金屬構造。客戶購買時,隨産品附贈AT8456A quiet-flex話筒支架。它可以通過2節1.5v AA電池供電,可以連續使用9個小時!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