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屆美國格萊美頒獎禮, 連續九年選用鐵三角話筒


格萊美大獎是唱片行業中最有聲望的一個大獎, 該大獎每年由美國錄音工業學會頒發。

格萊美的所有獎項每年都由錄音學會選舉出的代表頒發給那些在錄音藝術和技術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人。格萊美大獎的和其他獎項的不同之處在於他的所有獎項的評比都不受銷售和排行榜的影響, 而是完全取決於在技術和藝術方面的貢獻。

一年一度的格萊美大獎也可以算是一次盛會,它吸引了全世界所有最優秀的音樂任何唱片界專業人士。 除了傳統的格萊美大獎之外,唱片學會同時還頒發其他的補充獎項。這些獎項彌補了格萊美大獎的一些空缺,但同樣,雖然有一些補充的味道在裏面 ,但能夠獲得這些獎項的無不都是位元唱片事業和音樂做出突出貢獻的優秀人才。這些獎項包括終身成就獎、最佳格萊美技術獎以及格萊美傳奇獎等。

從1959年5月創辦至今,已經歷48屆,每年都了吸引10億樂迷的關注,已贏得"音樂奧斯卡"的美譽。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