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期間鐵三角耳機打假、維權聲明


鐵三角耳機自2002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以其精心的設計和追求完美的Hi-Fi宗旨而廣受中國用戶的喜愛。隨著在國內的推廣力度的加大,鐵三角在國內的 知名度在不斷提升。與之同時,仿鐵三角的耳機外形,甚至印有鐵三角LOGO的假冒産品也隨之在市場上出現,這些仿製品或假貨的質量粗糙,不僅欺騙消費者, 也嚴重侵犯了鐵三角公司的合法權譽和專利權。爲維護消費者的利益,維護鐵三角在中國的知識産權不受侵害, 鐵三角公司特此作出在此鄭重聲明:

1. 凡是鐵三角的産品,在産品機身上都有"AUDIO-TECHNICA"或者鐵三角的LOGO標識。
目前,很多廠家憑藉鐵三角耳塞産品外觀優勢,仿照甚至假冒鐵三角産品。還有聲稱是鐵三角OEM生産商提供自由品牌産品等各種手段,欺騙消費者。
目前市場上存在仿照和假冒的産品型號有(ATH-EC7,ATH-CM7,ATH-CM5,ATH-CM3,ATH-CK5,ATH-EM7,ATH-C501 ATH-C502 ATH-C601 ATH-C602)

2.現在市場上存在大量的所謂“精仿”“工包”“水貨”的鐵三角産品。其外觀包裝與正品的鐵三角産品極爲類似。但是耳機單元,線材完全不能與原裝鐵三角系列產品的優良品質相比。

3.某些MP3品牌,仿照鐵三角耳塞外觀做爲標準配置耳塞。聲稱是鐵三角的OEM産品。其耳塞的聲音還原效果及生産工藝,不能代表鐵三角耳機産品品質。

4. 所有鐵三角耳機的知識産權都歸日本鐵三角公司所有,因此,不會有所謂的沒有標識的OEM版。

5.鐵三角耳機包裝盒上都貼有“德訊鐵三角”字樣的防僞標簽,附有保修卡,並且包裝盒均是經過特殊保護膜加工處理的一次性包裝。爲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合法權益,在購買時請注意索要保修卡和商家的相關證明,並妥善保管包裝盒。

6.德訊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對下例情況不承擔其維修業務:

1.仿冒以及非正規渠道(水貨)産品,
2.不能提供保修簽,保修簽塗改或者損壞。
3.沒有銷售證明或銷售日期不符的産品,


市場上,我們發現一些不法商家利用鐵三角的包裝盒包裝假的産品,敬請廣大消費者在購買時注意。

對侵犯了鐵三角公司的合法權譽和專利的的相關人員或機構保留起訴的權力。同時提醒消費者在購買産品時儘量選擇鐵三角指定的耳機授權代理商或經銷商,認准包 裝盒上的保修卡和“德訊鐵三角”字樣的防僞標簽。購買到假冒僞劣産品時,請及時舉報當時工商機構。廣大消費者均可向本公司免費索取相關産品資料,均有權對 經銷鐵三角産品的商家進行監督。對銷售鐵三角假貨、水貨以及仿製品的商家,消費者可直接向當地工商機構進行舉報,對於積極配合鐵三角公司打擊仿製品或假貨 的消費者,我公司將提供支援和物質獎勵。

歡迎廣大耳機愛好者和消費者撥打德訊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客服電話當地經銷商、代理商(詳細地址請登陸公司網站WWW.AUDIO-TECHNICA.COM.HK)索取和諮詢相關産品資訊。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