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金屬打造ATH-CM700新品系列耳機,音質解析力提高20%


鐵三角發佈了兩款新耳塞,型號分別是ATH-CM700Ti和ATH-CM700。這兩款耳塞最大特點是應用了特殊材料,ATH-CM700Ti的外殼應用了鈦金屬,外表爲明亮的銀色,而ATH-CM700的外殼採用鋁合金製造,有銅色和銀色兩種色彩選擇。兩種色款。
不但材質有所不同,它們在結構上相對於以前産品也有所改善。這兩款産品的單元直徑比CM7大了20%——這也就意味著更好的聲音表現力。雖然單元面積有所增加,但是輕量化設計使得ATH-CM700Ti和ATH-CM700的體重和它們的前任一樣輕盈。

耳塞上採用金屬材料,能夠降低聲音在金屬腔體內的諧振及共振,使聲波得到更好的傳導。金屬腔體更因其造型的可呈規則型多變性,能更好地配合腔體設計,達到 塑膠腔體所不能達到的解析力和清晰度。鈦合金常用於航太工業,其物理特性顯然要勝出鋁合金一籌,所以採用鈦金屬製作的耳塞音質無疑更加優秀。
ATH-CM700Ti和ATH-CM700內部振膜的直徑增大了20%,銣磁驅動單元直徑達到15.4毫米,輸出聲壓級100dB,阻抗16Ω,重播頻 率10Hz - 24kHz,使得它很容易爲隨身聽所推動。結合“振動膜直接套膜”技術的新改進,聲音重播性能更加出色。
ATH-CM700Ti的聲音也帶有ATH高端産品的味道:高頻纖細而略有光彩,中頻柔美動人,低頻不霸道,卻恰到好處。整體上給人的感覺就是:隨處可以觸摸到音樂的脈搏。你會感到她是一種美,即使以前未曾見過,但依舊會讚歎不已。

ATH在耳機領域的出斜憩F一直爲大家所矚目,其每一個産品都是Hi-Fi與美的和諧統一。ATH的耳機素來以音樂味道而著稱,她對音樂的詮釋很具說服 力,因此也拉攏了不少fans。ATH-CM700Ti也兼具這兩種美,鈦金屬表面時時泛出金屬冷光,COOL感十足,走在大街上保證回頭率200%。聲 音上也是ATH的一貫風格,一絲不苟的聲音中點點透露出女性般的柔媚。

請到ATH-CM700ATH-CM700Ti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