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毫米單元!最新入耳式耳塞 ATH-CK31 ATH-CK32 上市


ATH-CK31,ATH-CK32,是鐵三角2006年最新推出的入耳封閉式耳機,而且這次也爲大家帶來了平價的新選擇,但平價不代表音質不行,新款入耳式耳塞ATH-CK31和ATH-CK32在低頻上作出了一些升級,使其聽起來更加舒服一些。
這兩款耳塞所採用的發聲單元直徑達到了11.5毫米,這樣直徑的單元在入耳式耳塞中並不算常見,而它的驅動部分採用了全新開發的ziumu磁體,事實上 ATH-CK31和ATH-CK31/CK32這兩款耳塞在單元的採用、整體的設計理念等基本是一致的,它們的參數更是完全一樣,最大的區別僅在於連接線 的長度,其中ATH-CK31爲0.6米,而ATH-CK32則爲1.2米,以方便消費者自由選擇是搭配帶有線控的CD、MD還是沒有線控的MP3使用。
ATH-CK31和ATH-CK32在有非常好低頻表現,重低音很“HI”的感覺,會讓您愛不釋手這款耳機,而且中高頻的解析力表現上非常優秀,音域寬廣。
ATH-CK31和ATH-CK32的插頭部分做工還是不錯的,在耳塞的後部設計有特別的凹坑,佩戴時只須要用手輕輕地往耳道內推入即可,而略微上翹的耳 塞單元設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佩戴舒適度,降噪效果也會有所提升,包裝內還另外附帶了兩對不同尺寸的橡膠套,以對應不同消費者的使用要求。

請到ATH-CK31ATH-CK32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