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X381八路數位智慧混音器,將會議應用帶向了智慧時代


鐵三角(audio-technica)AT-MX381八路智慧混音器具有極高的信噪比,音質清晰自然,其內置的大容量微電腦使會議的程序控制更加流 暢,通過簡單的連接和設置後,即可實現高質有序的會議控制,由於其有良好的擴展性,用戶可根據麥克風需要採取多台主機串聯的方式,並且每台的功能設置不 變。

Audio-Technica的AT-MX381 SmartMixer是由微處理器控制、可編程式,且可自動切換的8通道音頻混音器。它可使用低阻抗動圈和電容話筒(包括無線話筒系統),以及線路電平訊號源。

AT-MX381特別是爲改善廣播、擴聲和錄音等等應用的聲音素質而設計。達成此目的所採用的方法之一就是:儘量減少開啓話筒的數量,從而減少背景雜訊、返饋和其他干擾,同時在通道之間提供立即而完全直觀的切換功能。

AT-MX381 SmartMixer 8 個平衡式輸入皆能提供可關閉的48 伏特幻象電源,每個輸入均設有衰減選擇,以使通道可以使用線路電平的訊號。這自動混音器的總輸出是平衡式及正相輸出。除了這單一總輸出外,也在每個輸入通 道提供了獨立的直接輸出。所有音頻訊號連接皆設於一塊接線端子上。

同一系統;AT-MX381最多可連接16台,SmartMixers (共有128 通道)可透過資料傳輸線菊鏈連接,傳輸線載有自動混音器之間的控制匯流排、音頻訊號和組態資料。多台自動混音器以此方式連接,就如同單一自動混音器上操作 一般。因此;在其中一台自動混音器上啓動話筒,將導致整個系統功能切換至適當的操作。

AT-MX381設有兩個獨立的外部控制系統:獨立通道接點(透過 DB25 介面)和電腦控制(透過RS232介面)。RS232介面也可用來連接外部控制系統(Crestron或AMX),並採用「開放通訊協定」來控制SmartMixer。

鐵三角(audio-technica)智慧會議混音器在多方面的突出特性和靈活機動的應用方式所帶來的是將以往類比方式進行會議的應用模式帶向了智慧時 代。我們無需再被會議話筒的控制方式所困擾,不必再擔心令人生厭的“聲反饋”,我們現在要做的只是在會議的當場進行簡單的設定,剩下的事情就交給了“智慧 會議混音器”去完成。況且鐵三角(audio-technica)是著名的專業耳機與話筒的生産廠家,其産品陣容龐大,品質卓越,應用廣泛。這款鐵三角的 AT-351智慧混音器亦可利用其Controrl Voltage輸出端子可以將控制信號送到外部控制系統來控制攝像機實現視像自動跟蹤功能。

AT-MX381全新的數控技術與高品質的鐵三角會議話筒相結合,鐵三角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會議系統解決方案,讓會議系統的的搭建和使用更加輕鬆,更加智慧化!

請到AT-MX381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