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藝術家”系列話筒 - 對現場演出品質的完美卓越追求


鐡三角(Audio-Technica)的著名的“藝術家”系列現場使用話筒已經徹底地重新設計。Audio-Technica將40餘年的研發經驗的積 累融入到這些音質卓越、設計可靠的産品中。增加了諸多創新技術的話筒到産品線中,並將經典的型號升級,造就了獲得完美的人聲、樂器以及鼓用話筒。
通過著名巡迴演出音樂藝術家和依賴于話筒的現場音響工程師的啓迪,汲取了舞臺現場的經驗,使得“藝術家”系列得以首次改造。
“爲什麽不創造一種音樂人能負擔得起的雙收音頭話筒?”
“爲什麽不爲非常靈活的安放而設計出side-adress的筆形電容話筒?”
“在産品線中增加一種耐用的人聲電容話筒又如何?”
新“藝術家”系列話筒使音樂家的願望成爲現實。

新“藝術家”系列話筒,話筒的結構的都非常堅固。將錄音棚電容式話筒製成耐用的舞臺應用話筒,新“藝術家”系列話筒,這些全金屬外殼話筒爲流動演出、高可靠性的樂器收音而設計製造。
從街頭酒吧到卡內基廳的舞臺,將真實動感的聲音奉獻給藝術家和觀眾。

其中全新的“藝術家”系列話筒應用了全新的技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以下二款話筒:


ATM710 心形指向電容式人聲話筒

新“藝術家”系列人聲電容式話筒爲獲得細節及高保真人聲再現而定制。ATM710具有爲錄音間性能設計的電容,配備了80赫茲高通濾波器,該濾波器提供了 從平直頻率回應到低端滾降的輕鬆轉換。它還配備了一個10分貝pad感度開關,降低話筒的靈敏度,提供更高的聲壓電平表現。


ATM250DE 雙收音頭低音低鼓樂器話筒

兩個收音頭,一個解決方案
ATM250DE是“藝術家”系列的新腳踏鼓話筒,雙收音頭樂器話筒,在心形指向性電容收音頭提供清晰收音的同時,超心形指向性動圈拾音頭補充了豐滿的節 拍感,兩個拾音頭在完美的相位關係上,並非隨便二隻話筒就可以營造出同樣的效果,ATM250DE提供了一個創新的聲音傳感技術。Audio- Technica創新的兩種指向性的應用最適合腳踏鼓:超心形動圈收音頭緊盯鼓手的猛烈敲打,同時電容捕獲鼓外殼傳出的聲音。它包括一個專業的隔離夾,以 提供牢固和多樣化的話筒定位。


全新的“藝術家”系列話筒被創造帶來清晰的聲音,再一次出自Audio-Technica之手,出自高性能感測器設計的先驅。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