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種佩戴方式,出色低音表現鐵三角推出入耳新品CK6


鐵 三角公司最新的入耳密閉式耳機ATH-CK6,共有黑(BK)和銀(SV)這兩種色款,同以往的入耳式耳機有所不同的是,這款耳機採用了防止耳機脫落的 “P-EAR”結構設計,並且也隨機提供了三種尺寸的耳塞套,由於耳塞套的結構特殊,所以最多能夠有18種不同的安裝方式,在業界還是首次出現這種設計。 ATH-CK6使用的是10.7mm直徑的釹磁鐵作爲驅動單元,播放頻率爲是15Hz~28kHz,輸出聲壓能級是100dB/mW。阻抗是16歐姆,耳 機線長爲1.2m的長度正是戶外使用的理想值,而插頭部分使用了鍍金方式處理,除去耳機線的重量僅爲4g。

ATH-CK6除了能夠滿足我們在聽音效果中需求的真實音色還原外,強勁的低音增強身歷聲效果更是出色,其時尚感強烈的外型及金屬質感,耳套佩戴舒適,優 秀的隔音效果,超小超輕設計。尤其適合MP3, CD, DVD, MD players 和各種攜帶型音頻設備,從編號上看CK6是介於CK5與CK7之間的型號。

在外觀上CK6保留了CK5的“P”字小耳朵的設計,但是,爲了適應更多人的耳廓形狀,鐵三角隨包裝提供了大小和形狀各不相同的3種“小耳朵”以便更換, 這顯然比CK5的固定結構舒適度更佳。CK6隨包裝也附送了大中小三種型號的膠塞,不過每個型號又分爲圓和扁兩種形狀,以適應有些人的特殊耳道結構。經過 排列組合,我們可以看出CK6具有多達18種佩戴方式,比其他耳塞有更多的選擇。
 
18種佩戴方式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