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折疊功能!新款鐵三角超高音質解析攜帶型耳機ATH-ES3


鐵三角(audio-technica)將發售一款罩耳式耳機,型號爲ATH-ES3,耳機包括了黑色和白色兩種不同的色款,而這兩款耳機所採用的也都是密閉式的設計,內部採用了全新開發的單元,並且採用釹磁體驅動。

這款耳機的單元具有90度的折疊功能,能夠輕鬆放在包包裏隨身攜帶,而ATH-ES3的連接線採用了OFC無氧銅材料,插頭部分經過鍍金處理,保證聲音信號的純淨。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ES3有黑色與白色兩種款式可選,保持了ES5一般簡潔大方的設計風格,外觀給人乙太多驚喜。它的耳罩可以向內作90度的折疊,可以放到隨機附送的人造皮革收納袋中輕鬆攜帶。

和ES系列的其他兩款産品一樣,ES3採用了密閉式設計,隔音效果比較出色。這款産品的另一個亮點是裝載了鐵三角新開發的28mm直徑驅動單元,單元採用 了釹磁鐵和CCAW銅線圈架構,具有超高音質解析能力,聲音效果讓人非常期待。它的阻抗是32Ω,靈敏度108dB,說明它還是很好驅動的,也說明了它專 爲隨身設計的本質。另外,它的頻響範圍是10Hz~25kHz,最大輸入功率是100mA。

在其他方面,ES3採用等長線設計,OFC材質的連接線總長度是1.2m,而這正是室外用隨身聽耳機的最佳線長了。它的插頭經過了鍍金處理,有效的防治氧化而更加耐用。它的重量如果除去連接線的話約是58g。

ES3是一款有些新意的鐵三角新品,新型28mm單元的實際效果還需要用戶真正體驗她高解析度的音質。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