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質”、“超輕量”:新版鐡三角便攜旗艦ATH-OR7


鐡三角公司将发售最新款便携式耳机ATH-OR7,有黑(BK)和银(SV)这两种不同的色款。这款耳机以“高音质”、“超轻量”以及佩带舒适性为卖点, 为了增加耳机的质感,其头箍部分采用了镁金属材质,所以除去耳机线的重量大约是120g。除了采用折叠式设计来提高便携性之外,ATH-OR7还运用了降 低压迫感的特殊结构设计,耳机单元部分使用了直径为40mm的钕磁铁,播放频段是15Hz~28kHz,Y型耳机线长度是1.2m,输出声压能级是 100dB/mW。最大功率是1300mW,阻抗则是40欧姆,插头部分使用了镀金工艺处理,随机附送便携袋。

ATH-OR7的音质品质估计是千元级耳机产品中数一数二的了。毫不羞涩地展示出宽阔的音场,并非是一种年轻的意气风发而是一种收张自如地释然。低音的品质非常值得赞叹,振膜的弹性非常好,更有力度可以下潜得更深,但低频在量与力上平衡得十分到位。

鐡三角耳机的中高频一直是表现非常优秀,ATH-OR7的解析力更为出色,所传达出的风格也要是想让游走于街头的年轻人多一份思考,而因此变得风格迥异。

鐡三角对于ATH-OR7的设计理念是高音质、超轻量以及舒适合身,就是这一系列全部产品的设计理念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