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創意ONTO耳筒 就是鐡三角ATH-ON3


頭戴耳筒不可避免要對發行造成破壞,但通過一些特殊設計可以減輕破壞程度。鐡三角推出的新款ATH-ON3(名字又叫ONTO)極具創意,它的頭箍呈極細的線狀,從而最大限度的保證了消費者的使用感受,也為夏季清涼做了準備。

「ONTO(ATH-ON3)」最大賣點是採用極細金屬絲頭筐,很明顯這是款便攜耳筒,超常規設計的頭箍不僅能避免對髮型的破壞,更可以做到輕若無物的佩 戴感。耳筒重量更輕,重量是大約 38 g,以減少頭部的負擔,提高佩帶舒適度,提供多種顏色選擇。由於頭筐的極細金屬絲具有非常高的柔韌性,耳機可以隨意折疊。耳機部分配備了30 mm直徑Hi-ENERGY 釹磁鐵技術單元,能有效提升聲音解析度。耳筒線長為1.2 m,耳筒插頭為鍍金處理小型端子。輸出聲壓達到102 dB/mW,最大輸入是 100 mW,阻抗32Ω。

正如其他定位年輕人的產品,ATH-ON3也具有黑、綠、灰、棕、白5種色彩款式可選。

請到ATH-ON3
 
ATH-ON3
ATH-ON3 具有5種顏色選購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