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聲音映射 需要鐵三角” 攝影大賽等你參加


以生產優質耳筒和數碼產品聞名的鐵三角公司,在金秋又將為消費者送上一份厚禮,即將在全國範圍內舉辦“完美映射世界 需要audio-technica”攝影大賽! 在2007年9月15日正式拉開帷幕!

此次攝影大賽由太平洋電腦網攝影部落協辦,屆時大家可以線上註冊用戶提交您精美的照片和投票,詳細資訊可登陸 www.pconline.com.cn/customer/2007/audio-technica 活動網頁查詢。

攝影作為一種藝術,它不僅是客觀存在的反映,最主要的是攝影者表達自己思想感情的一種影像圖式語言,音樂是美的產物和實踐中的情感體驗,音樂與影像的完美結合,來表達人們對客觀事物的各種願望和情感!

本次攝影大賽徵集作品時間為:2007年9月15日至2007年10月25日,期間正值十一黃金周,當您和你的家人或朋友出遊時,請您留下最難忘的快樂音樂體驗瞬間發給我們吧!

參加本次攝影大賽,各位攝影愛好者不但可以將生活中的精彩瞬間與大家一起分享,更有機會贏得豐厚的獎品!期間更有外拍活動!敬請關注!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