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參加北京音響展 發佈多款新品耳筒


近日,耳筒以及麥克風製造廠商鐵三角公司在北京參加音響唱片大展,進行了旗下全系列HIFI產品演示會。在本次會上,鐵三角展示出其出品民用Hi-End 產品。其中受到關注最大的當數ES系列的新品耳筒,以及FC700、SQ系列的便攜耳筒,一直以來鐵三角無論是在專業領域或者民用領域都有著良好的口碑。

新品發佈 宣導健康音樂生活理念 :

親密接觸自然音質 鐵三角發佈木質ATH-ESW9 —

從外觀來看,這款ATH-ESW9與此前的ATH-ES7外觀相似。不同之處在於ATH-ESW9的耳罩採用非洲Paddock木材製成的,堅韌清新之餘,也為聽者帶去了自然純正的音樂感受。

隨音樂色彩舞動 鐵三角新多色耳筒ATH-FC700, ATH-SQ5 —

豐富顏色ATH-FC700、ATH-SQ5系列新品,讓您配置時尚潮流,如果你是一個音樂迷,只是你早已厭倦了那些黑色和白色的耳筒,那選擇一款超級別 致的耳筒吧!這些新款的多彩耳筒將帶來一股機器配件的超強旋風!各種顏色任你盡情挑選!熱情的紅色,超酷的藍色,素雅的白色!
讓大家猜猜看,今天你戴的是什麼顏色的耳筒呢?

旗艦產品的魅力 :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鐵三角最吸引人的旗艦產品,鐵三角ATH-L3000, ATH-W5000和HIFI成套的耳筒放大器系統。經典的ATH-L3000以及AT-DHA3000數位耳筒放大器,專為發燒而來!W系列產品不斷追 求無與倫比的最佳音樂表現能力,ATH-W5000採用更加昂貴、聲音表現更優秀的黑檀木作為外殼材料,ATH-W5000是充分展示其魅力的產品!
鐵三角這2套旗艦的聲音已經不能用語言來準確的描述出來。在聆聽過程中,你好像永遠也無法瞭解到他到底有大潛力,好到哪里是個盡頭。她們反映速度驚人,解析力高。
眾多鐵三角耳筒,此次正是我們與鐵三角、與其創造出來的靚聲親密接觸的好機會。
旗艦級別監聽耳筒ATH-M50,一經推出,就得到了廣大音樂製作人和耳筒愛好者的青睞,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您感受高品質音樂!
ATH-950LTD限量版藝術監聽耳筒所採用的部件、驅動振膜和其他材料都經過嚴格的甄選,這一切都保證了鐡三角的耳筒能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聽覺體驗。只 需稍做試聽,您就能輕鬆體驗到美妙的音質和享有的極致設計,聆聽到原本只有多年試聽經驗的音頻專家才能發現的第一手生動的細節表現。
更多開放和動圈耳筒,讓聽眾體驗HIFI耳筒帶來的獨特感受,鐵三角耳筒具有寬頻率回應和低失真特性,以鐵三角耳筒來聽音樂,是其解析力高,無需過於複雜的配置,花費不大便可獲得數倍身價於它的臺式音響組合的重放水準,同時用之極方便,聽賞效果不受時間、環境的影響。
鐵三角耳筒聲場平衡,細節層次清晰,動態充足,特別是在對中高頻的重放,有著清麗甜美而溫暖真實的音色。

展示個人錄音工作室專業錄音麥克風 :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世界個人錄音工作室的興起,使得物美價廉的專業級別產品進入個人工作專案領域使用,鐵三角公司專為這一領域設計了一款麥克風AT2020, 是首推的最為親民的20系列!
AT2020心形指向電容麥克風不僅曾獲得過美國Radio World 和Pro Audio Review大獎,還被提名TEC名品堂傑出產品獎。該款麥克風採用的是鐵三角自有技術的side-address設計,能夠提供高品質工作室麥克風的音 質特點。作為專案工作室和家庭的最理想選擇,AT2020採用的是根據客戶特點而設計的小振膜設計,能夠提供較為理想的頻率響應範圍,並能夠處理較高的聲 壓電平。
從聲音的入口到出口,將微弱的麥克風信號迅速且不損耗地收錄,是專業錄音室的使命。鐵三角從領導高位數位時代的高性能電容式麥克風到動圈式麥克風,含括了所有樂器音域的全系列音樂收音專用麥克風。也獲得音樂界的頂尖專家們的深厚信賴。


展會的演示很讓人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也是給了觀眾一次瞭解鐵三角產品的機會。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對於耳筒和音樂體驗的需求,甚至HiFi的追求都 開始逐漸增加。鐵三角的產品層次鮮明,種類繁多,在一絲不苟的品質追求下,鐵三角的品質和進步是有目共睹的。鐵三角一直所追求的,就是健康享受音樂,保護 聽力的理念,讓更加專業的音頻產品給到廣泛的大眾體驗!


ATH-ESW9
ATH-FC700
ATH-SQ5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