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錯過鐵三角45周年紀念 W系列耳筒促銷送高檔耳筒掛架


》木頭也瘋狂《

耳筒平時不用的時候放在哪里,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卻是困惑了很多的耳筒使用者!
好在鐵三角為慶祝45周年紀念,推出了促銷計畫,著實令人心動:

自11月11日到12月12日間,凡在鐵三角指定經銷商處購買ATH-W1000或ATH-W5000的客戶,均可獲贈一個鐵三角原廠ATH-HPS500耳筒架。

千萬不要小看選件,它能讓您的家居形象大不相同。AT-HPS500原裝耳筒支架根據鐵三角耳筒特品質身定做,無間組合,絕對釋放音樂能量,何不為它尋找絕配?

鐵三角的做工、設計向來有目共睹,簡約時尚的AT-HPS500,採用天然山毛櫸木和高剛度玻璃製成,顯然是W系列的好搭檔。這款耳筒支架定價折合人民幣約為500元。

先到先得,限量促銷,用鐵三角耳筒體驗最佳音質,您還猶豫嗎?

實現W系列的珠聯璧合!

來自鐵三角具有貴族血統的W系列。W系列即英語單詞Wooden的首字母,代表這個系列的耳筒外殼全部由木質!

ATH-W1000耳筒外殼均用採用產自北海道的櫻花木製成,聲音柔和自然,外表優雅古色,作為欣賞音樂的目的,ATH-W1000的性價比相對就更高, 它的聲音具備監聽耳筒中性、準確、高分析力條件的同時,又帶有特殊的美感;對於不同類型的音源和驅動器材,它的適應性強,實用性和收藏性兼備。

ATH-W5000採用珍貴的黑檀木製作的耳筒外殼部分,平衡性堪稱一絕,ATH-W5000這款新耳筒的單元直徑達到了53mm ,ATH-W5000具有動圈耳筒最強的分析力,和延伸最好的高頻。每個音樂的細部都被播放得一清二楚,讓您領略最純淨的音質!

* 是次促銷活動只適用於中國內地指定經銷商
 
AT-HPS500 耳筒掛架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