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動圈唱頭升壓器

AT-SUT1000

忠實傳遞MC型動圈唱頭,
更細緻、更原音、更和諧的音韻。

  • 高品質MC動圈唱頭升壓器,兼容平衡和非平衡連接
  • 採用內鐵式大型的L型導磁鐵芯,以人手繞製的特殊絞合線變壓器,以高電感量來減小低頻響應衰減,將升壓特性提升至更高水準
  • 配有與各種平衡傳輸導線兼容的輸入及輸出端子(RCA端子及XLR端子 ),將MC型唱頭所讀取的細微訊號,毫不損耗地準確傳輸
  • 利用HANENITE®橡膠安裝來抑制振動和坡莫合金磁屏蔽,降低磁束外漏,從而獲得優異的升壓性能

    AT-SUT1000是以全新角度,特別為動圈唱頭而開發的升壓變壓器,我們重新徹底檢查了每個部件的材料和生產方法,目的在獲得更佳的聆聽音色。
    變壓器採用大型的高磁通鐵芯和細緻精密的手工藝繞線材料,再由經驗豐富的工匠製造。
    當然,我們亦不遺餘力地將我們的技術和專有技術,應用於平衡傳輸和抗干擾措施,以在超寬頻帶中發展平坦的升壓特性。

    • audio technica AT-SUT1000
  • AT-SUT1000 産品規格

    頻率響應

    10 ~ 200,000 Hz (-3dB ~ [email protected]Ω)
    10 ~ 60,000 Hz (-3dB ~ +1dB@10Ω)
    10 ~ 40,000 Hz (-3dB ~ +1dB@17Ω)

    音頻輸出

    立體聲 右聲道/左聲道

    輸入接口

    RCA 或 XLR (2針脚為+)

    昇壓比

    22dB

    對應唱頭阻抗

    2 ~ 17Ω

    建議負載阻抗

    4,700Ω

    輸出平衡

    0.5dB 以內

    聲道分離度

    >100dB

    尺寸

    高92 x 闊196 x 厚150 (mm)

    重量

    約 5 kg

    隨機附件

    1.0m長接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