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escription

黑檀木制動圈耳筒

ATH-W5000
  • 耳筒機殼由黑檀木削製而成,具有柔和而自然的音質。 W系列產品不斷追求音樂表現能力, ATH-W5000是展示魅力的產品。
  • 直徑53mm的鈦凸緣揚聲單元使用波明德合金磁鐵及高保真OFC-8N線軸繞製音圈。 D.A.D.S.(Double Air Damping System)構造,進一步擴展了低音部分的音域。
  • Wing support及西班牙產小羊皮襯墊,配戴舒適且耐久使用。

    ATH-W5000 耳筒採用可充份表現出家用音響特性的優質黑檀木削切而成,堅硬結實的高密度質感,不但具有高度的抗振性能,和清晰的高音質輸出外,美麗的條狀木紋耳筒殼,更是每一台ATH-W5000的獨特性。除時尚美感外更具與實用性,內部為全新設計,採用超硬振膜、超導性的Hi-OFC8N綫材音圈和高磁通密度的波門杜爾合金磁鐵,獨特專利的D.A.D.S .(Double Air Damping System)結構,改善低音的延伸性,加上專為ATH-W5000所特別設計的53mm直徑揚聲單元,輸出音域更加寬廣,可將各種不同聲音表達清楚的呈現給聆聽者,有如身歷其境的感受。

    ATH-W5000的耳筒外框為堅韌輕量鎂合金製成,配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翼狀頭墊,新開發的3D式wing support, 不需調整即可與頭部貼服吻合,配戴舒適而無壓迫感。採用義大利產的高級小羊皮所製成的耳墊,觸感柔軟,能與耳朵良好吻合,隔音效果佳,加上OFC 6N與Hi-OFC複合材質的4芯導綫,配以高級手提收納箱及導綫收納袋,是一款追求更高等級音樂表現能力的Hi-END立體聲耳筒。



    • audio technica ATH-W5000
    • audio technica ATH-W5000
    • audio technica ATH-W5000
  • ATH-W5000 産品規格

    類別

    密閉動態型

    單元直徑

    Ø53 mm

    磁體

    波門杜爾高磁性鐵鈷合金連線軸繞製 OFC-8N 音圈

    外殼

    黑檀木

    頻率響應

    5 ~ 45,000 Hz

    最大承受功率

    2,000 mW

    靈敏度

    102 dB/mW

    阻抗

    40 Ω

    重量

    340 g

    連接線

    彈性外層 / OFC6N + Hi-OFC / 3 m (兩側連接線) / 4芯平編織

    隨機附件

    保存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