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耳筒促銷 T-Shirt 大派送


從即日起至08年8月底,鐵三角(audio-technica)公司在全國各地再次推出了 “鐵三角T-Shirt伴你行!”活動。 活動內容:凡購買鐵三角耳筒產品超過398元人民幣的客戶,均可享受到鐵三角為你送出精美時尚 T-Shirt 一件*,希望耳筒愛好者們不要錯過這難得的良機,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T-Shirt

同時,鐵三角高端入耳耳塞系列產品 ATH-CK10 和 ATH-CK9 “夏季促銷秀”正時上演。 實惠的價位加上精美的禮品,你還等什麼,快快行動吧,讓鐵三角的高品質耳筒為你在今年增添更多的音樂元素和天簌之音。 2008年,鐵三角(audio-technica)用聲音征服著世界,用完美的表現證明著強大。並真正瞭解和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需求,讓消費者從鐵三角的各種產品和活動中感到愉悅。同時,令消費者愉悅不僅體現在產品本身,它還體現在售前、售中以及售後服務上,以此不斷提升鐵三角產品的良好口碑。 * 是次促銷活動只適用於中國內地指定經銷商 請到ATH-CK9ATH-CK10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