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愛耳日減少噪音污染,聆聽真實聲音


鐵三角(audio-technica)系列耳機產品現已全面開展“減少噪音污染,聆聽真實聲音”的09年大型宣傳活動,為把美妙的音樂帶到您的身邊,請您在正確的佩戴耳機的同時,選用高品質的耳機產品。

目前的耳機降噪技術可以分為兩種:被動式降噪和主動式降噪。被動式降噪是通過入耳式耳機的人體工學設計搭配不同尺寸的塑膠墊巧妙的將人耳與耳塞嚴密的貼合在一起,這種產品從而產生隔音功能。

而主動式降噪則是通過耳機上內置的麥克風監測到周圍噪音後,降噪系統生成與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聲波,將噪音中和,以次消除外界的噪音干擾。

鐵三角(audio-technica) ATH-ANC3裝載了全新的有源降噪電路和採用了突破性進展的聲學技術設計,採用了QuietPoint降噪技術,全新的有源降噪電路僅消除環境噪音, 而不會影響音樂內容的表現。用戶無需過度放大音量也能在吵雜的環境下擁有高品質的聽覺享受,可以有效降低85%的環境噪音而不影響音樂表現細節,ATH- ANC3可以濾除頻響範圍很寬的背景噪音,而不像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只是取消大部分低頻噪音而已,另外使用全新的12.5mm驅動單元設計也會讓音樂更 加自然準確。

ATH-CK100入耳式耳機備有獨特的隔音功能,全面緊貼內耳,自然地減低噪音,無需人工增加有源噪音消除裝置,享受專業及的音質!搭配上您的 CD/MD/MP3或筆記本電腦,它使音源處於耳道中恰當的位置並隔離雜音,讓您在聆聽音樂時不再受任何干擾, 無論是外出郊遊還是商務旅行,動聽音樂可以時刻伴隨你。

而新品ATH-CK100的高頻表示十分出色, 延伸得十分華麗纖細, 高頻絲絲入耳, 中頻在感覺很圓潤,男女音色表現均有厚重感,低頻上下潛、收放速度、爆發力都十分不錯,氣勢十足,在解析力表現上,ATH-CK100三頻的解析都很自 然,讓您聆聽到細節並且分離得清清楚楚,讓您體驗到小耳機帶來的驚豔!

我們可以通過降低噪音從而使用較低音量聽到更多細節表現,長時間連續使用耳機時,音量越低耳朵越不會感覺疲勞,另外我們再也無需為蓋住雜音而調高音量,使用起來也就更加安全。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