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民用產品2013年新產品試聽會火爆開啟


鐵三角作為世界耳筒乃至音訊領域頂級品牌之一,歷經50年大浪淘沙到如今儼然成為專業和高品質聲音的代名詞。作為一家源自日本的耳筒品牌,鐵三角一直致力於提供最高聲音品質的耳筒。無論在專業音訊領域還是高端HIFI耳筒市場,鐵三角都是世所公認的領導者和先驅,在國際上享受極高的聲譽。

2012年10月,鐵三角日本總部發佈了20餘款新品耳筒,2012年底,新品耳筒終於抵達國內市場,為了讓廣大發燒友鐵粉們第一時間感受鐵三角新品的優質性能,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特意在全國舉辦9場新產品試聽會,春節前四場試聽會雖然已經圓滿落幕,但是對於鐵三角這一階段的新品來說卻是一個全新的開啟,讓我們來一同回顧一下這四場試聽會的精彩瞬間,共同感受來自鐵三角的愜意時光。

本次試聽會展出的耳筒型號包括:ATH-ESW11LTD、ATH-AD2000X、AHT-AD1000X、ATH-AD900X、ATH-AD700X、ATH-AD500X、ATH-WM77、ATH-WS99、ATH-WS77、ATH-ES700、ATH-ES500以及由各地代理商提供的其他經典型號耳筒。

廣州新品試聽會
時間:2013年1月12日
地點:地中海國際酒店九樓會議廳
執行經銷商:廣州澤豐科技有限公司

現場精彩花絮放送


發燒友現場試聽鐵三角新品耳筒


模特展示


溝通交流,互相討論聽感心得


這樣的場合,怎麼能少了抽獎頒獎,幸運的發燒友們獲得了鐵三角提供的最新耳筒產品

 
南京新品試聽會
時間:2013年1月13日
地點:湯山溫泉度假村
執行經銷商:南京錢氏科技有限公司

現場精彩花絮放送


接送發燒友專屬車隊,側面噴印鐵三角LOGO


燒友試聽,產品展臺前人頭攢動,要試聽得排隊。排在前面的同學請不要太沉浸哦


溝通交流,共同探討心得體會


抽獎頒獎,一共抽出了三個獎項,9個獎品,恭喜這些幸運的發燒友


合影留念,陽盛陰衰,期待更多的女發燒友前來

 
杭州試聽會
時間:2013年1月17日
地點:OA CAFÉ
執行經銷商:杭州欣韻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現場精彩花絮放送


燒友迫不及待的試聽鐵三角新品


模特展示,自古蘇杭出美女,到底是美女還是耳筒更讓人駐足觀賞


現場除了抽獎頒獎環節,還設置了有獎問答環節,是老鐵的可要準備好雙手迎接禮物了


合影留念

 
上海試聽會
時間:2013年1月19日
地點:上海800藝術區
執行經銷商:上海花盡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原聲帶)

現場精彩花絮放送


現場佈置,因為在藝術區舉辦,所以會場佈置形似畫廊


燒友試聽,除了新品耳筒外,上海原聲帶還提供了各種經典型號,到場的發燒友大飽耳福


溝通心得,發燒友們互相探討心得,講述自己和鐵三角的情緣


抽獎頒獎,到場一共三對情侶,每對都抽中了一個ATH-WM77,真是太神奇了


合影留念

 
鐵三角新品試聽會全國將會舉辦9場,現在前四場已經圓滿完成,四場中一共到現場參與的發燒友將近300名,其中不乏追隨鐵三角多年的鐵杆粉絲。中關村線上、太平洋電腦網、IT168、天極網、小熊線上等專業媒體均有團隊現場報導,試聽會結束後幾家媒體對整場試聽會給予了精彩報導。

這是一場關於音樂的華麗盛宴,鐵三角願意奉獻出更多優質的產品,與熱愛生活熱愛音樂的人一起感受無盡愜意時光。

春節後五場試聽會,舉辦城市分別為北京、瀋陽、西安、重慶、成都,春節之後招募工作隨即開始,請留意各大發燒友論壇及鐵三角官方微博。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