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M50RD紅色限量版 專業錄音室監聽耳筒


鐵三角作為擁有超過50年傳感器技術的領先創新者,現隆重介紹最時尚的紅色限量版耳筒 - ATH-M50RD。這款同樣為鐵三角旗艦級ATH-M50系列的耳筒,是基於現有ATH-M50用戶的意見,提供與ATH-M50專業監聽耳筒相同的舒適性和卓越的音頻質量,並以新穎的紅色風格為用家帶來熱情和充滿力量的體驗。
鐵三角美國市場營銷總監加里佈施說:”我們決定在錄音室中加入一些特色的限量版耳筒。可以為挑剔的工程師和音樂家添加一點樂趣,同時亦保持他們監聽的音頻質量。”

與最高級別的ATH-M50系列耳筒一樣,ATH-M50RD耳筒呈現了鐵三角的最新的傳感器技術,提供了最高級別的聲音準確度。創新的設計,在廣播、錄音監聽的應用範圍上,提供了最大舒適度時。ATH-M50RD耳筒配備了一個高效的摺疊式設計,便於攜帶,亦方便於存儲。專用的45毫米大口徑的驅動單元,以釹磁鐵系統及CCAW聲圈結構,提供出色的功率處理和高聲壓級的發揮能力,同時有清晰、自然、準確的聲色,以及具延伸性的低音和高頻響應。這款耳筒亦配備了封閉氣墊耳罩,在高音量聆聽時提供卓越的清晰度和優秀的隔離性。此外,左右耳罩均能作完整的180度旋轉,方便單耳監聽。而ATH-M50RD並具有一個輕量、舒適及可調節寬度的軟墊頭帶。在聽筒左側的OFC絞合線連線電配有一個鍍金的3.5mm連接器,並配備有螺絲的專用6.3mm適配器。

ATH-M50RD專業錄音室監聽耳筒將於2013年第一季推出。

除ATH-M50RD紅色限量版外,現有的ATH-M50黑色和ATH-M50CWH的全白色耳筒,亦同時可供選擇。

ATH-M50RD (紅色)
ATH-M50 (黑色)
ATH-M50CWH (全白色)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