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產品在2013年香港高級視聽展閃亮登場


鐵三角在第11屆香港高端音響視聽展展出,向觀眾展示了最新的產品。在為期三天的展覽,查詢和銷售櫃檯區總是擠滿了觀眾,無論是查詢產品資料,價格或要求試聽有興趣購買型號的樣機。



我們的展位設計分為5大區,即高端的耳筒放大器試聽室, USB唱盤試聽室,ANC系列試聽區,4個耳筒或耳塞試聽台,以及查詢及零售櫃位。另外,模擬錄音室設計的櫥窗展示了獲獎的旗艦型號AT5040的專業人聲咪高峰和提供了有3種顏色可選擇的ATH -M50系列監聽耳筒,以便讓觀眾瞭解, 鐵三角也生產這些些專業音訊產品。



主要產品亮點是新的電子管與晶體管結合的耳筒放大器AT- HA5050H,與AT-HA5000並排設置,讓觀眾利用提供的頂級的HiFi耳筒對比試聽效果。絕大多數人對AT-HA5050H樣機的返饋是正面的。顯然這台設備引來HiFi發燒友和各大媒體關注與報導。



AT-LP1240-USB黑膠唱盤與AT95E唱頭設置了揚聲器播放LP的效果。另外,還連接了一台Macbook和AT-HA40USB,通過ATH-PRO700MK2監聽此前錄下來的一段音質效果 。與次同時也展示了較新型號的唱頭如AT5V、AT100E和AT-ART7。



ANC降噪耳筒區則展加入了新的型號如ATH-ANC29和ATH-ANC33iS。觀眾可以啟動和停用ANC功能,對周圍的噪音以及從安裝在牆上揚聲器播放的引擎噪音體驗有源降噪能力。



對鐵三角而言,這是另一個成功的展覽會。觀眾和各媒體代表對我們展臺的整體設計和展出的產品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